close
我最喜歡看星期四晚上TBS的一個電視節目, supasupa電視. 這個節目幾乎每個星期都會教女人們如何愛美如何的瘦下去. 而且每次都拍出激瘦的效果.

所以因為這個節目 我嘗試了不少食物跟運動, 但是都沒有什麼效果.



之前說把優格橫放在冰箱中產生的水, 因為含有像母乳般的營養對於老化很有用, d可以直接把它塗在臉上, 可以變年輕.我雖然橫放了可是我卻不敢直接往臉上塗, 我怕會過敏.



上次說用寒天粉加昆布茶在飯前半小時喝, 可以產生飽足感, 兩星期可以瘦下三公斤, 隔天附近的超市完全沒有寒天粉....每個女人都想要瘦 想要漂亮. 結果現在到處還是看得到寒天粉.



前幾個月說早上一起來喝琉球的moromi醋加上紫蘇,放在冰箱可以保持十天, 天天喝可以比較不賴床而且腰部會自然的變瘦!! 所以到今天我還是繼續喝, 但是我並沒有不賴床也沒有變瘦.....



昨天節目又說吃豬肉加芝麻醬可以產生維他命B1, 就是會瘦的維他命, 吃兩個星期會瘦下三四公斤 腰圍會瘦13公分. ...電視上的胖太太真的就瘦了, 可是我懷疑是電腦修片的, 怎麼可能?? 只是這幾天我想豬肉的銷售量一定會暴漲的.



騙女人的錢真的很簡單呢!! 雖說會騙人的節目 可是我還是愛看!!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