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雜誌很喜歡用"勝ち組"及"負け組" 來形容女藝人結婚之後是否能夠事業跟家庭兼顧, 目前勝利組內有松嶋菜菜子及工藤靜香, 而在失敗組內有安室奈美惠等

雜誌上評論像菜菜子不但婚後魅力大增, 廣告及身價更是大為提高. 工藤靜香則是擁有日本女人心儀的木村拓哉, 不但生了兩個女兒自己在繪畫及珠寶設計的工作也相當成功, 這兩個女人是典型的勝利組. 安室則是因為歌路改變太多生了小孩之後, 並沒有一首大賣的歌曲.* 她的歌還是很不錯 只是真的越來越美式*

把女人分成成功與勝利兩組, 只有日本人才會想到這個區分法吧!!



昨天去看我的愛人朋友. 她生了一個好大的男寶寶. 非常可愛, 面相也很棒! 耳朵大大的鼻子也有肉, 一定是個可愛健康的寶寶! 而他的媽媽已經不是愛人身分了!!

入了日本籍, 成為真正的日本太太了!! 大社長夫人, 未來不用再擔心能不能留在日本, 小孩子又是男孩, 真的! 這輩子都不用再擔心了! 所謂母以子貴大概就是她吧!

在我目前的生活中, 真正在勝利組的大概就是她!



先擁有了自己的餐廳, 之後懷孕 發現是男孩, 繼而結婚. 一切的一切都在她的掌握之中. 從此她不用再跳舞不用再到處去參加徵試, 大不了自己出錢做個舞台劇.

真的是令人羨慕.



只是昨天我去看她, 她遠在國外的家人都沒有人來看她. 我在想她的爸媽是不是到現在還不知道自己的女兒已經嫁人做了媽媽了呢?!

每個人的命運多少都已經注定好了吧! 雖然從此她不用再擔心金錢的問題, 只是難免是一種遺憾, 沒有與自己家人一起的一點哀愁吧!!



也許又是我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