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在電視上看到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市的介紹. 有我很愛吃的地瓜片跟日本舊時候的糖果餅乾, 所以就要老公帶我去. 從新宿出發作新宿西武線的特快車, 大概只要四十五分鐘就到了! 很舒服也很快.

不過我們是坐臨海線接崎京線坐到終點就是川越市了. 但是沒有新宿西武線便宜, 只是省去換車的時間.



一到站之後當然趕緊去買一日周遊巴士劵, 一個人五百日幣. 巴士是每半小時一班.

付上地圖跟觀光景點, 所以很划算! 只是星期日那天人真的好多, 巴士又好小, 我跟老公站著都碰到車頂的小巴士, 擠了好多人.

本來有很多景點都可以下車去看看, 但是一想到下了車可能就上不了車了, 只有直接衝到果子橫丁.



車上有個很討厭的小男孩, 那個小男孩大概四五歲, 跟奶奶媽媽跟阿姨吧 一起上車. 一上車就一直叫好窄好窄的喊! 我們的頭頂碰到車頂都沒說什麼了 他叫什麼叫!!

結果我很生氣就瞪他 我本來想要罵他ㄝ 可是他媽又沒說什麼, 只有他奶奶說可能他想睡覺吧! 這根本就是驕縱!! 現在的媽媽怎麼都不教小朋友....可是日本人就是只會任由小孩哭鬧, 還好他們很快就下車.



之後我跟老公就開始在大街上尋找電視介紹的名店. 像是歷史悠久的手工刀子店以及龜屋果子店*結果東京車站就有賣" , 還有浸物. 就是像蘿蔔 白菜跟洋蔥之類的浸物. 我吃了最特別的就是eningi菇菇的小菜. 真的好好吃喔! 上次不知道哪個電視說吃這ㄍ菇可以保持什麼身體好 不會笨還是什麼的! 之前我就很喜歡吃, 現在更愛吃!! 我買的店叫做河村屋, 我試吃了很多種 都很好吃喔!!



後來就是逛大街了! 買了龜屋的福袋, 回家後發現還真很多種甜點, 真的很划算! 當然我還另外買了不少番薯片的果子. 又要肥下去了><



其實不餓 但是一看到特許兩個字 就覺得很特別. 所以我又跟老公再三點的時候又吃了川越拉麵. 也許是太飽了, 除了麵裡面放了兩片番薯之外, 味道真的普通! 雖然電視介紹的宣傳掛滿了拉麵店, 我跟老公都覺得下次不要再被電視騙了!!



我還沒有過好照片, 等到弄好了馬上上傳.

對了! 那邊有很便宜的舊和服, 只是因為便宜所以就爛爛的, 倒是有很多老外有興趣...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