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常常看我的新聞台的朋友 一定會覺得我怎麼這麼久都沒寫什麼, 當然第一是我最近很懶又很忙 天氣又冷. 人一忙就沒感想 所以才會拖這麼久.

第二實在是太粗魯了!!



天氣很冷 那天教完書回家 想趕緊上網看信件, 又想喝桌上的那杯茶, 手一晃, 結果一不小心, 竟然潑出一些在電腦的左邊鍵盤上 真的很慌張, 老公也還沒回家. 所以我不知道用什麼方法才好, 結果用衛生紙吸水, 反而茶浸到鍵盤吧



我的手提電腦是老公送我的生日禮物, 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 而且她是我最最貼心的夥伴.

如果沒有它我根本不能跟世界中的朋友們連絡也不知道天下的大事. 尤其在我剛來東京 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 她的存在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需要啊!!!



現在我用的電腦是老公的, 因為修理得花一兩個星期 what a stupid I am

越想就越鬱卒, 好幾天都不開心 甚至想 會不會睡一覺之後 那幾個鍵就會自動修好了呢?



我真的是太不小心了'' 這種無意間的miss 更是不應該. ! 我再也不會邊喝茶邊上網了!

如今只有等待我的貼心夥伴趕緊修好,. 還有不要花我太多的錢! 日本修東西真的是超級貴的, 真的要注意!!







照片是我跟老公逛電器店的時候看到psp的宣傳電視台上竟然放著任天堂的廣告 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