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友台凱莉的新聞台 談著女人的購買慾

真的是剛好我今天在反省的標題

今天是大年初一 友人說乾脆出去逛逛 於是我們到銀座去 剛好是她家跟我家的中間站

我以為我應該不會再買東西了

從聖誕節到現在 新加坡 台灣到東京 還是沒法停止購買的慾望

真的是太慚愧



上次買好了上衣 這次朋友買鞋也跟著看 朋友買小首飾 也跟著起鬨

化妝品特價組合 新產品上市 過年穿的新衣服 通通都心動

當然沒有通通都買 因為自己的理智告訴自己說 這些東西通通都有了

把錢留下來買春裝吧 多少控制了一下 但是今天沒買 下次看到更心動的不就又忍不住呢!!



還好日本不像台灣 一天到晚都在打折 台灣隨便都可要求個九折 日本真的很難凹到折扣

於是當特價的時候 不買就覺得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買到這麼物美價廉的東西

我真希望二月十五號趕緊到 那時候全面換季就不會有打折了!!



近來日本景氣號稱不好 所以折扣下的很多 但是我卻覺得女人永遠跟景氣不好扯不上關係 百貨公司幾乎通通是女人 年紀大的搶著冬天的特價衣服 年輕的女人看著最新的春裝在自己的身上比比 然後在想想要不要就這麼買下來?!



女人總是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吧 真的很佩服沒有購買慾的女人!!!

回到家之後 我把卡收起來了 沒有了卡 我想沒現金就買不成了吧!!



還是別出門的好!!照片是在表參道小小的蛋糕店裡拍的 店名不記得了 不過蛋糕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