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日本的年輕女孩子, 很會搭配衣服, 也很會造型. 尤其是原宿那帶的女孩, 真的穿衣服很有自己的個性跟主見. 根據報導她們的衣服很多都是在古著店裡買的, 原宿, 代官山還有高円寺附近還有專門的古著店, 很多媒體雜誌都會去採訪



古著店就是所謂的二手店, 日本的二手店都非常的乾淨及個性化, 其實只要心裡有個底決定要買什麼樣子的衣服或飾物, 鞋子, 真的可以用低價格買到最新最IN的衣物.

尤其日本的二手店, 當衣物買到店家之後, 通常都會清洗及整理, 所以也不用擔心衛生的問題.



昨天年輕日本朋友約我去看看附近開的古著店, 那間店專門賣美國的衣物. 因為好奇所以去看看, 店家大又新, 貨物也很齊全. 最近流行的毛毛外套跟批批搭搭的吉普賽風的衣服, 還有男孩子們喜歡的牛仔系列 真的是應有盡有.



朋友買的很高興, 她買了件七百日幣的紅色古老洋裝, 她說要在裡面穿牛仔褲, 加上披肩.

應該很好看. 我贊成她的想法, 只是當我把一些覺得不錯的二手衣往自己身上比畫比畫的時候, 怎樣就覺得不合適, 好像就是不屬於自己的STYLE



我也想我買了這衣服會穿多久呢? 一次還是兩次就覺得不舒服呢?

尤其像小背心之類的, 這麼貼身, 之前是誰穿過呢?! 所以我沒買半件就打消念頭了!!



其實真的蠻好玩的 只是自己就是沒辦法穿不認識的人穿過的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