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的好快, 今天已經是三月了! 可是東京還是感受不到"春天", 還是好冷, 我以為不用再穿的白色羽毛衣今天又把它拿出來, 暖氣也是開著. 我看換季最明顯的就是櫥窗內的春裝. 我懷疑現在買的人是怕馬上會缺貨還是真的不怕冷...



部落格在日本相當的流行, 最近很多書的出版都是出版社的編輯們選出人氣部落格來進而討論出版的. 最近最有名的是一本說自己的"鬼嫁"太太如何的"虐夫"..還有一本名為"電車男"的書, 大意是說這本書的男主角是秋葉原系, 喜歡上一個女孩子 可是不知道怎麼追求, 大家在他的部落格裡建議他鼓勵他, 他終於追求到心儀的對象...



這當然是經營部落格成功的例子. 不過,前幾天看日本雜誌上面說開部落格的人很多, 但是將近百分之四十的台長, 都會遇到想不題材的時候 於是就放棄了!



今天是三月一號, 想要趕緊更新但卻怎麼也想不出什麼點子...寫當然還是想繼續, 現在想不出題材, 只希望我不是那百分之四十的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