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和" hiyori在日文中是指天氣很好的意思. 而"笑顏日和"egaobiyori*則是目前解散的四位來自北海道的女孩子歌唱團體"ZONE"在解散前最後的一首歌曲. 我蠻喜歡"笑顏日和"這四個字的, 姑且不管歌詞的內容, 光字面上"在天氣好的日子帯著笑容"就讓人覺得心情很好!



昨天東京的天氣很不錯, 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雖然我的花粉症還在犯, 鼻涕直流.

但還是想要出去走走.

花還是開的很美呢!



我們從"三田"一直走到東京鐵塔, 然後再想要走到六本木,銀座還是日本橋. 去任何地方距離大都是四五公里. 雖然得走一兩個小時, 還是覺得試試看吧! 不行再換交通工具!



路上有許多騎腳踏車的人, 真後悔今天沒騎車, 不然可以去更遠的地方.

途中經過東京MX電視台, 東麻布, 櫻田門還有日比谷公園, 我們終於到達了銀座.

馬上就想要趕緊找地方坐下來喝東西! 本想逛街買東西, 根本沒有力氣逛了!



回程當然坐電車回家了! 雙腳根本已經筆直, 只想要趕緊泡個澡, 好讓血液循環順暢點,

雖然身體感覺很累, 可是能夠看看各地的風光, 真的覺得很有趣呢!



希望每天都是帯著笑容的好日子!!



pic右上 奇怪的警察伯伯 為什麼要坐在鐵桶子內?

pic右下 美麗的花兒

pic左上 接近東京鐵塔

pic左下 日本郵政公社門口特殊的郵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