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台寫了好久了, 最近終於成為新聞台作者了, 每天看著閱讀人數數字的增加, 一方面很開心一方面又很害怕, 害怕自己再也寫不出來, 變成了一個笨"作者".

突然間覺得壓力好大, 事實上我是真的很喜歡寫, 不管是高興還是憤怒還是有趣的事情, 我覺得這些內容對我來說是一種生活的紀錄, 也是人生經歷的一種回憶. 一直以來我非常珍惜來自各方的老朋友們與新朋友們的鼓勵跟分享.



真的很佩服友台的台長們總是有不同的點子可以跟大家分享, 也佩服其他台長可以把一片雲或是一朵花都可以用美麗的辭彙來形容...跟總是用同樣形容詞的我來說,這些都是我學習的目標啊!



覺得很好笑的是, 原本只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的我, 突然間覺得有種"使命感"就是不能寫一些亂七八糟的事情, 星期六跟朋友們聚餐時吃著手工豆腐"珍奇"的日本料理時, 腦筋裡開始盤算要不要寫下來, 該怎麼寫, 要不要把手工豆腐的做法寫下來成為下篇文章的內容,還是上桌的每道菜餚我都應該拍照??該怎麼措辭才會漂亮?(小留學生的中文真的有極限的啊..)

越想越糟糕, 於是又放棄! 心想我是不是有點走火入魔了啊!(真是想太多!)



前幾天M台長推薦了我看"部落格十戒", 其中有幾條真的是我目前需要調適的, 不應該在意有多少人在看, 不應該為了寫而寫, 而是為自己寫, 寫出真的想要說的話, 真的是這樣才對啊!!



今天這種矛盾的心情就好多了! 東京又開始下起了雨, 又變成涼涼的春天.

本來啊! 就是一件這麼簡單的事情,真的不應該複雜化, 能夠藉此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分享彼此的心情本就是一件愉快的事情! 我決定還是照往常一樣, 遇到什麼好玩,有趣還是簡單好吃的料理做法,以及生氣不得不說的事情就把它寫下來, 不會覺得有什麼壓力了!!



圖片為東京鐵塔, 我總是喜歡看著東京鐵塔, 沒什麼特別的原因,看著紅色高聳的它, 就覺得很舒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