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假期中 整理錄下來還沒看的節目裡看到每年大概一兩次製播的特別節目"世界奇妙物語", 這個節目都會有奇怪的故事, 發展跟結局都會令人意想不到,而每集都會找許多大牌明星來演出.兩小時的特別節目大部分分為四個單元, 今天看到一個蠻有趣的劇情.

"夫妻倦怠期"



這個單元是Yusuke Santamariya(台灣翻成中山裕介, 可是我懷疑日本人有多少人知道這個名字) 還有近期被選作最想一親芳澤第一名的寫真女星井上和香.



故事很簡單, Yusuke對他結婚多年的太太有點生厭, 也不是討厭就是沒辦法再像之前那樣的欣賞她, 總是非常冷淡. 他最喜歡的寫真女星是井上和香, 也是他性幻想的對象.

一天下班之後, 途中經過一間藥店, 突然看到可以治療"夫妻倦怠期"的葯, 半信半疑的買下...結果早上起床發現他的太太竟然變成了自己超級喜歡的井上和香. 真是開心.

不過帶著和香去遊樂園照相洗出來的照片還是他的太太..

只有在他的眼中太太才會變成和香, 實際上什麼都沒有改變過.



雖然葯還是繼續吃著, 可是自己卻越來越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太太, 開始逃避. 一天太太將之前交往跟結婚的甜蜜照片翻給他看, 讓他覺得一直吃藥欺騙自己跟太太真的不應該.

所以把葯通通倒掉. 決定真心的對待太太. 夫妻兩人變得甜甜蜜蜜.

可是最後的鏡頭是太太也吃了葯, 把丈夫的容貌變成了一個帥哥...所以才會這麼甜蜜的送先生出門!!



看完這段單元覺得很好笑, 因為這個劇本挺真實的.夫妻或是情侶相處久了, 總是會有一成不變的感覺, 所以才會有"倦怠期"的發生. 所以在覺得有話得啟齒的時候真的該找出個適當的時機把彼此的感覺跟問題說出來, 或是出去走走聊聊天, 不要讓彼此的溝通發生困難.

其實人都會進步都會跟著環境改變, 不能總是懷念著過去怎樣怎樣的, 向前走的不應該只有時間跟歲月, 人也應該向前走才能夠跟自己心愛的人跟家族共同的成長, 不然不只是夫妻的倦怠 連跟家人也會有溝通不良的狀況吧!!



圖片為台灣陽明山上的海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