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看一個報導說, 日本的藝人就是很瘦很瘦, 男人都是瘦瘦小小的, (他們的腿也都好細)女人也是嬌小(她們的身高大概都灌水)而韓國的男人個個高大, 幾乎所有的男藝人都有露胸肌的本錢, 我想這也是爲什麼日本太太們對於跟自己國家不同型的男人瘋狂的原因吧!



最近有個廣告 裡面的女主角的晃動手臂跟肥肥的臉龐讓我看了之後, 忍不住大叫起來, 因為她的體態真的變太多了!讓我不得不訝異.

這個廣告就是光小姐的任天堂DS的養寵物軟體.



光小姐去年開始進軍美國歌壇, 那時候看報導說她之前的病也已經康復了, 所以這次她胖成這樣, 如果不是因為生病的關係, 我覺得她可能太放鬆了吧!還是壓力太大, 不斷的吃還是體內的赫爾蒙不協調造成的呢?!

我想如果不是因為簽約的關係, 偶像被大家看到胖胖的模樣, 心理一定也不怎麼舒服吧!

雖說她是實力派的創作者, 但是真的讓我覺得她有點大意.



其實偶像也是平常人, 她們因為上電視鏡頭會膨脹的關係, 所以幾乎都只吃一點點, 隨時保持飢餓的狀態, 不能讓自己吃太多! 認識的藝人朋友曾告訴我, 減肥的時候可能一天只吃一個蘋果, 憑著的都是意志力. 多年前在雪梨的一個展覽會中擔任義工的時候, 帯台灣來的模特兒們去food court選她們自己喜歡吃的餐點. 一位模特兒他說想吃肯德基炸雞, 所以我帶她去買. 那時候正推出辣味小雞翅, 這位名模竟然只買了兩小支, 還有礦泉水.

我問她, 這樣就夠了啊??那個小雞翅大概兩口就沒了啊, 她說她不餓.

這件事情讓我至今印象深刻. 難道為了保持嫚妙的身材, 真的得注意成這樣?!

長期的忍耐, 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大概都會受不了吧!



不能光說別人!! 我自己也是!! 雖然大家都客氣的說這是"幸福肥", 但是也不能毫無忌憚的狂吃或是什麼運動都不想作! 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的模樣, 那麼作任何事情都不會提起精神吧! 雖然不至於得像藝人們般的嚴格管理自己的體態跟食慾, 適當的控制不會讓自己的身體造成一種負擔.

爲了不讓自己好久不見的朋友也像我被偶像嚇到的情況發生, 應該開始認真的作運動了!!



照片是去江之島水族館拍的, 那企鵝跟澳洲的飛利浦島上的企鵝是同種類耶!

真令人懷念!!又 跟女人肥胖之後的體態也真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