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朋友問我有沒有吃過現在在台北超級有名的豬排三明治, 因為是老闆娘孫小姐特愛吃所以把它進到台灣的超級美食.我很好奇究竟是怎樣的好吃, 而且我怎麼可以不知道這個大件事. 這次回到台北, 一天到微風廣場晃晃, 到了地下一樓的超市, 果然看到排隊的人群, 這讓我決定回到東京一定要去吃吃看!!



我常在橫濱的元町出沒, 所以很早就知道這個店, 但是卻沒有進去吃過. 只是覺得哪天要買炸蝦三明治回家吃吃. (它的外賣的種類非常多, 小小的三明治真的看起來非常的美味)

因為它的店本身沒有很大, 元町的店家很多, 真的稍不注意就會漏了哪間店. 這間店在元町GAP的前面, 所以很好找.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本店吃吃看!



今天我邀朋友一定要去嚐嚐看. 我看了價目表, 豬排三明治set是八百五日幣, 如果是豬排飯定食為一千日幣, 好一點的fillet肉則是一千三. 咖哩豬排飯則為一千一日幣. 定食皆附莎拉跟味增湯. 值得推薦一下.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多美味, 所以還是點了招牌的三明治set.



可以附一杯飲料. 大致飲料都是三百九日幣, 還有莎拉, 我本來覺得" 哇 好划算"

結果當三明治送上來的時候, 我發現只有半個三明治, 就是半個豬排, 三條馬鈴薯條 potato wedges.

跟小小的水菜莎拉. 雖然份量有點少, 不過現炸豬排真的好香好脆. 對於怕胖的女性剛剛好的份量吧!



我不知道台灣的價錢是多少, 因為那天趕時間沒上前看, 不過這麼多人在排隊, 應該是價錢可以接受的程度吧! 不曉得這個豬排熱潮在台灣會持續多久, 好像之前的甜甜圈風潮也有點靜下來的樣子.



今天試吃的感想是"好吃!" 這間店用的麵包粉非常的好, 不過同樣等級好吃的店應該還有很多, 有機會通通吃吃看吧!

又, 炸豬排的熱量很高, 久久吃一次為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