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熱又逢日本中元暑假 到處都是人, 所以在家裡看電視.

在fox台中最近播出一個節目"swan"顧名思義就是醜小鴨變天鵝的的節目吧!

讓沒有自信的女人或是男人, 重新拾起自信的節目. 而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整形!!



這個節目的特色是參與美麗改造計畫的人, 在整形之後到上節目,看到全新的自己的這段時間, 必須待在沒有鏡子的房間裡. 也就是說自己不知道能變得多美, 一切交給專家整形醫生或是美容院來改造. 其實在兩三年前, 日本也有類似這樣的節目. 只是可以看鏡子.

跟fox的企劃有些不同. 日本的還有拍出女人為了減肥拚命運動的過程, fox則是拍攝整型前的苦痛.



記得節目中有位女人他的肚子因為懷孕撐的很大 後來生了小孩肚子變得很鬆, 很像沙皮狗, 他的先生從此不再碰她. 還有些女孩子, 因為牙齒長的不好或是鼻子不夠挺在找工作跟找對象交往的時候常常會有挫折感, 這個節目就是幫助這些女人尋回自信!!



節目中的參與者, 在大鏡子面前看到自己美麗的身影, 都不禁大叫出來! 又驚又喜, 幾乎都喊著"Oh, my God"不敢相信全新的自己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重新做人了!!



現在的整形技術變得很棒, 尤其看到韓國日本的那麼多人版, 還有巴西,南美的人幾乎視改造自己不滿意的地方為家常便飯, 好像台灣現在也是很普遍. 之前我韓國同學便趁暑假回韓國把自己從單眼皮變成雙眼皮, 人真的精神美麗起來了呢!現在的技術不會像之前小時候看到電視上的女藝人們幾乎下巴跟臉頰都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當初不知道還以為通通都是姊妹呢! 當時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去整容, 而現在幾乎一天到晚提倡要"變美"!!



如果真的能夠像電視節目一樣換回自己的自信心重新振作起來當然是最好, 但是如果變成一種習慣動不動就想要拿自己的身材跟臉蛋動刀, 這樣反而很危險. 變得總是逃避現實, 直想一改再改. 改變的只有外貌, 內心的內涵跟修養都沒有改變, 這樣的天鵝可是一點都不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