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早之前, 電視節目中提供廣告的廠商就會希望在節目中, 本身的產品能夠常常的無意間出現在片中. 現在則以全球的偶像劇最為廣泛. 好像名稱叫做"置入性行銷" 因為偶像使用的東西, 影迷們也想要用一樣的, 這種情況下造成一窩風的模仿跟流行.

不過通常廣告都是無意間出現在畫面, 譬如說手錶的廣告商就希望男女主角不時的看錶, 飲料的廠商就希望主角們沒事就喝那家的飲料 不喝也可以, 拿在手上就好!!



前幾天我看到最"明目張膽"的廣告節目, 深夜的特別節目. 真的是邊看邊笑, 也佩服企劃的腦袋跟整個節目的鋪張. 通常週末的夜晚, 通常都是看DVD, 該睡覺不睡, 就想要把我想看的片子通通看完. 而上個週末,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節目"Tokyo Wonder Tours"



起先因為想看的最近蠻紅的要潤, 還有白石美帆, 我以為是一般的偶像浪漫愛情片, 騎著腳踏車遊覽東京美景的節目. (我之前看到的預告的確是這樣啊)

沒想到是一個冠冕堂皇的廣告節目. 廠商為汽車, 行動電話及一些可能出資比較少的廠商.

有趣的是, 譬如說劇情發展到男演員到機場接女友, 女孩子坐在車上, 兩人的話題無意間開始討論起這輛車子來. 螢幕的右上角還打上"CM". 然後再打上有興趣的請到最近的展示中心的字幕. 哇 真的非常的"直接".



又,女演員忘了帶錢包, 到了便利商店買東西卻無法付賬. 可愛的男店員便提醒她," 你的手機可以付款啊?! "然後兩個人又開始談起這款新電話的功能. 當然右上角又打上了"CM".



這種依劇情發展超自然的帶上廣告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 片中還有許多真實的名人.

畫家, 書法家, 企業家等等, 在螢幕畫面中就會打上"本物"(真實人物).

要潤跟白石美帆的相遇跟之後的故事,就在這個"廣告節目"中慢慢的發展



.上一季這個時段是以建造一個夢想的大飯店為主的內容. 而真實中,目前飯店還在建造.

我想很快的東京之旅跟這個飯店的故事很快的結合起來又成一個特別的節目吧!

因為男女主角都很俊美, 劇情也很簡單輕鬆, 本以為這是個每星期的連續劇, 打算每星期錄下來看, 看到之後才知道要等到聖誕節的時候才會有第二集.



等那時候再看看廣告商如何"掰"起不經意的湊巧, 把商品自然直接的呈現在觀眾面前! 還真的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