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點小忙碌, 於是連作料理的心情也沒有, 覺得自己很不乖, 沒有好好的作好吃的晚餐.

所以越簡單的菜餚最適合我了.



這道豆腐泡菜湯還蠻讓我家老爺喜歡的. 料理的方法是我韓國朋友教我的, 所以是正宗的韓國料理喔! 很簡單, 我想大家都可以作得來.

端上餐桌之後, 只需一碗香噴噴的白飯就OK了!



材料(兩人份)

牛肉片約五十克. 大蔥切斷,

現成的泡菜(大約放醬油的小碟子兩盤)

蛋(一或兩顆) 水大約五百CC

嫩豆腐一塊



調味料A

韓國紅辣醬(Gojyujang* Hot pepper paste), 2大匙

醬油少許, 麻油少許. 料理酒少許, 鹽少許



做法

放入麻油及蔥炒香, 後放入牛肉片, 待牛肉片半熟之後, 加入泡菜.

加水入鍋, 沸騰之後加入調味料A, 之後放入切塊嫩豆腐稍微滾燙一下.

最後加蛋. 便是一鍋好吃又下飯的韓式豆腐泡菜湯.



這道料理 最主要的就是先用麻油炒香蔥, 有了這個步驟之後, 整個湯就會變得非常的可口.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韓國料理總是使用麻油的原因吧!!

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