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我就在期待一本實用又有趣的英文教材. 終於讓我等到了!

天婦羅老師的"甜不辣英文教室,看漫畫學英文"就是一本非常棒的書籍.



本身也在教英文,所以一本好的教材對我來說非常的重要.

尤其每個學生的程度不同, 所需要的上課內容也非常不一樣.有很多的學生,

她們的文法非常的清楚, 一天到晚就在問我什麼關係代名詞, 什麼介係詞, 因為想像的太複雜, 太注重漂亮的措辭跟艱深的文法, 反而說起英文的時候零零碎碎的.

還有改作文的時候, 我得把洛洛長的句子, 盡可能的簡潔化.

我覺得真正的會一種語言, 不是光背艱深的單字, 而是要學習如何將她們通通的應用在生活上.

不管學習任何語言的學習都一樣.要知道如何使用語言才是最重要的.



"甜不辣英文教室"的課程都非常的實際. 有表白時候需要的, 有畢業典禮時候可以說的, 還有十二星座物語, 跟心儀已久的偶像碰面時候可能發生的景象.一些平常字典上面沒有的俗語, 通通是有心想學好英文的朋友們需要的內容.



我尤其喜歡天婦羅老師的漫畫. 每幅漫畫都是傑作.

既諷刺又不會惡毒, 非常的好笑. 笨拙的小廚師, 幫大廚拿刀子, 可能因為笨手笨腳刀子飛到大廚的身上. 這樣的教學方法, 更加深了對單字的印象, 以及學到了該再什麼時候使用這個字彙.



不是因為我跟天婦羅老師是key pal才推薦, 而是我實在是太喜歡這本書了!

比起書局內總是擺著名人們不知找誰捉刀的漂亮書皮, 這樣用心且值得鼓勵的書才是真的可以稱之為"優良讀物"!!



照片另本為天婦羅老師另一鉅作"倫敦磕樂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