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租借電車男電影版的DVD回家看, 上季的電車男連續劇, 並不是很熱衷 但還是幾乎每週按時看. 九號電影版的DVD正式發行 趕緊跑去租來看看究竟電影跟電視版的有些什麼不同.



我果然比較喜歡電影版. 我喜歡俐落的感覺, 還有男女主角的身高不會差太多, 談起戀愛也不會給人太突兀的感受. 只是電影的女主角看起來比男主角大好多啊! 而且好像很缺乏愛, 一下子就愛上男主角..(也許是因為電影時間不夠 所以一下子就陷入情網)



至於那些網友們電影電視同樣可愛, 給男主角建議跟鼓勵, 自己也因為感染了溫暖, 隨而改變了自己原來的一些空虛與迷惘. 譬如與家人的不合或是放不下與分手男友的過去, 還有學習如何走出家門面對人群等等的插曲, 讓這部片子變得溫馨又親切.



電影中沒有女主角弟弟的角色也沒有一堆的女性朋友, 也沒有男主角妹妹或是女主角父母親不和睦等等的問題, 光就是電車男幫了女主角在電車上受到酒醉男人騷擾之後的戀愛故事. 電視版將近十二個鐘頭, 而電影版就只有一個半小時, 如果不多添加一些有的沒有的劇情, 真不曉得怎麼進行下去!



電視的男主角變身的速度太慢了, 電影的男主角一變身之後就變得風度翩翩, 口吃的毛病一下子就沒有. 穿衣服也變得好有品味, 連手提包都會跟身上的衣服搭配.

只能說這是一個好甜美的童話故事啊!!



走在秋葉原,看著這麼多背著背包戴著大大眼鏡頭髮亂亂的秋葉原系男子,與路上發宣傳單穿著女僕服裝的可愛小美眉們, 會有幾個艾瑪士真的會改變了這些人原來的生活型態呢?!

對於環境的認知與生活的態度甚至周圍的人物都截然的不同, 說真的要談起愛來真的很難吧!



於是當我看完了電影版的電車男, 我感到的是這個故事帶來的希望.

就像是童話故事的一貫的結局一樣 青蛙最後變成了王子與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照片為最新的機器人QRIO, 真的很靈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