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恭喜...

趁著日本的年假 我跟老爺回台灣過新年! 今年的年假非常的短, 所以能夠停留在台灣的時間扣掉前後兩天 真的所剩不多. 家人又特地安排我們去谷關溫泉玩還住了最新的飯店, 這樣又花了兩天的時間. 請不要怪我沒有打電話給各位親朋好友, 真的是打了電話之後, 如果沒有時間見面, 我反而覺得很抱歉. 於是來去匆匆. 希望下次回台北的時候能久一點, 這樣就可以出來喝咖啡聊是非了!!



好久好久沒到谷關了, 吊橋還在 可是因為921地震的關係, 好多建築物都塌了, 山也塌了, 地形也變了, 真的不勝唏噓. 倒是建了幾棟新的建築物還有新的飯店, 希望能夠再興觀光事業.



這次的返台, 除了再次的體會台北車多人多的熱鬧環境之下, 還有台灣的親切.

不管是在店家還是餐廳, 甚至只是問路,都覺得大家好像都認識, 都非常的熟悉. 不會像在日本總是有道牆的感覺. 大家說著說著總是談笑風生, 難怪很多移民國外多年的鄉親都會想要在晚年的時候回台灣居住. 都覺得台灣人比較親切!!



台北的美眉們真的是越來越漂亮, 也越來越會打扮. 東區, 信義區 真的是帥哥美女雲集, 店家百貨公司又多, 還真的讓我覺得自己像個鄉巴老, 很多東西都搞不清楚呢!!



真的是太短的假期, 好多想吃的東西沒吃, 想見的親朋好友沒見, 想買的東西沒買.

但是在短短的日子中, 我還是依然的把肥肉給吃回來. 本來是小圓臉, 現在應該是大餅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