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相約逛街, 很多店家春裝都上市了 當然還有部分冬裝還在打折.

本來說不買衣服 但是看到一件毛料的裙子 裙擺很漂亮 顏色我也很喜歡, 又在半價, 所以我興高采烈的試穿它.



自己感覺不錯 朋友也覺得好, 正在考慮要不要真的買下去的時候, 那位"可愛"的店員竟然對我說這個裙子不適合我, 因為裙擺應該是如何如何的, 然後要幫我拿其他的款式.

真的是有些莫名其妙的舉動. 普通的店員不是想盡辦法要趕緊賣出店裡的貨品嗎?

這位小姐竟然讓我覺得她不想要賣給我, 而且是非常的強烈的.



朋友也覺得怎麼會有這種人, 店員的舉動讓我覺得如果我買, 會對不起那件裙子.

而且明明跟我說不合適 我還硬要之類的, 所以我沒買, 但在回家的路上我很後悔, 花錢的人是我又不是她, 她管我合不合適. 還一直要介紹別的款式給我?!

(現在想會不會是她自己想要所以不要賣掉?!)



只有就當我跟這件裙子沒緣分. 朋友說我真笨不會說是幫人買的, 回家之後問其他朋友如果遇到這種狀況是買還是不買. 大家都說"照買!" 要對自己有信心, 而且穿的人是自己又不是店員, 自己覺得OK就好 不要管店員的想法.



想想我還真的很"古意" 何必在意那位店員的評語, 花錢的人是我, 穿上它的也是我.

真的不需要介意她的意見. 不過漂亮的衣服到處都有, 今天就當作又上了一課!!



很想知道大家如果遇到這種狀況 買還是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