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前陣子的寒天洋菜減肥熱潮似乎漸漸的退去, 雖然台灣好像才正要開始, 前幾天最受日本人歡迎的’発掘!あるある大事典’ 又再度發表了最新的減肥良方 喝味增湯.



這個減肥方法在美國現在甚為流行,瑪丹娜,湯姆克魯斯也都極為崇尚這個簡單的減肥方法.

幾乎日本人的早餐或是晚餐都會出現這道湯. 也難怪我那些日本太太們沒有一個是胖的,我跟她們說喝味增湯怎麼會瘦? 她們得意的回答我說 你看過日本人有很胖的嗎??

我無言.



味增湯主要的原料為大豆. 可以促進代謝,燃燒脂肪.降低膽固醇,及中性脂肪.

大豆內的異黃酮 isoflavone為提供女性赫爾蒙需要的營養,預防女性更年期障害・骨粗疏鬆,癌症及可以美容等功能.也可預防失眠、躁動、憂鬱、無力,關節、肌肉疼痛、心悸等更年期症狀.

大豆內的月太, peptide, 也可以促進脂肪的燃燒 提升代謝能力.

另大豆內的MELANOIDIN. 是amino酸的一種 可以提高代謝,gaba也是amino酸的一種

可以抑制食慾 促進代謝.



這樣看來喝味增湯真的超有減肥的作用的, 怎麼喝才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呢?



電視上說最有效果的時間為早上.刺激交感神經 抵禦脂肪的吸收. 這個時候最好喝紅色的味增湯.因為紅色的味增內的MELANOIDIN可以提高代謝.

而晚上的時候最好喝白色的味僧湯, 白色的味僧湯內擁有豐富的gaba amino酸

對於害怕晚上吃太多的時候 有著抑制食慾的效果.



做味增湯其實蠻容易的,蔥洋蔥,蘿蔔,大白菜,豆芽和牛蒡等的蔬菜類通通放進去,或豆腐和油炸豆腐,菠菜等,或是放些豬肉片也可以. 但是記住不可以用大火 等到一沸騰就記得關火 免得產生太多的泡泡就不好喝了.



有時候喝味僧湯對我來說有些鹹 所以通常不需要放太多的味僧, 試喝之後沒味道再加 免得太鹹. 只是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說大清早就喝湯 好像有些困難.

參加實驗的觀眾們有人兩個星期自然的瘦了一兩公斤, 不用捱餓就可以瘦.

想減肥的朋友們 這是日本最新的減肥介紹,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