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好久的演唱會 今天終於看到了!! 從二月中參加抽選看看能不能拿到票

抽中了也不知道拿到的位子好不好, 可是完全不減我一定要看到的心情!!

今天跟老爺一起到涉谷NHK HALL欣賞王力宏的蓋世英雄東京演唱會.

這場是王力宏這次在日本演出的最後一場. (星期二在名古屋星期三在大阪 星期五則在東京.)



七點開演,六點十五分進場已經擠滿了人, 還一個一個的檢查袋子. 怕盜錄還是拍照.

在王力宏揮舞著大旗下開始’蓋世英雄’演唱會. 幾乎每個人都興奮得站了起來.

當力宏用英文說著開場白’I MISS YOU SO MUCH"的時候, 不知道是大家太興奮忘了回應,我’失控著’大聲的喊著’ I MISS YOU, TOO" 他竟然聽到了回答" REALLY??"(這個是非常確定的, 我真的好高興.)接下來的演出讓我一直處於在興奮的狀態.



從’蓋世英雄’到’放開你的心’’情敵貝多芬’ 我才知道我原來是多麼忠誠的歌迷啊.

從第一張的情敵貝多芬到現在最新的’蓋世英雄’加上兩張日文專輯, 我通通都有, 只是說’迷’也不算, 但是對於他音樂才華的肯定根本不需要什麼宣傳就會直接購買來聽.

如果上次jay的演唱會我是用臨時抱佛腳去欣賞的話, 那麼力宏的演唱會, 我大概是不用複習就可以去參加考試了. 我竟然都還記得歌詞,唱的最大聲的大概就是我了!!



因為他的歌曲很多, 而日本歌迷們比較知道新的專輯, 所以當他唱’情敵貝多芬’還有’公轉自轉’的時候互動稍微少一點. 對於我來說比較想要看到他自彈自唱’kiss good- bye"可是他沒有彈, 由非常出色的鍵盤手Goh來演奏, 這是我有些小小失望的部分.



當然力宏的演唱會中, 演奏鋼琴 小提琴, 二胡 吉他,打爵士鼓是不可能缺少的.

演唱會中, 用鋼琴改變自己的歌曲成為爵士樂風, 還自彈自唱自己的日文歌曲, 還有用小提琴演奏電影’新天堂樂園’的主題曲, 用二胡演奏’在那遙遠的地方’ 還有打爵士鼓,把自己的歌曲連串的用吉他來伴奏,真的是才華洋溢. 旁邊許多的女性聽眾都一直喊著’sugoi sugoi" 太棒了太棒了...



沒想到力宏的肌肉變得這麼大, 還會跳hip-pop, 還跟"不可愛的舞者"像在kiss一樣的狂野演出. 會場驚叫連連. 對於他動靜接宜真的是佩服!!

最後的一段演出是比較中國風味的曲子, 像是’在梅邊’’ 花田錯’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最後以’龍的傳人’結束演出.



當然所有的觀眾都欲罷不能, 拼命喊’安可安可’ 這時候力宏出來, 帶著自己的相機反拍我們這些觀眾. 因為歌迷們都準備了’生日快樂’還有’30"的紙排, 原來力宏已經三十歲了!! (真開心跟我是同一個年級了)安可曲是"不可能錯過你’唯一’ 全場跟著他的指揮, 大聲小聲的唱著, 就在這樣一個完美的掌聲中, 結束了這場演唱會.



如果說要比較跟j的有什麼不同的話, 我可以說兩個人都非常非常的有才華, 音樂造詣超棒, 而演唱會的內容來說的話, J的比較花俏, 比較多聲效跟噱頭, 力宏的比較紮實. 全場個人演出沒有嘉賓. 一個人獨自唱了兩個多小時, 載歌載舞, 又表演了各種樂器,沒有實力的話真的沒有辦法完成.



我想接下來的很多天, 我會重複著聽著今晚的演唱曲目, 腦海中不斷的回憶力宏今晚’蓋世神功’的演唱會, 能夠在東京欣賞到力宏這麼精采的演出實在是太棒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