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京到處都有標榜著’無國籍料理’的餐廳或是居酒屋. 這對喜歡各式各樣料理的朋友來說,一次可以吃到自己想吃的各國料理小點心, 最適合也不過了.

只是我吃過很多次, 總是覺得少了那個味道.

料理變得不中不西, 不鹹不淡, 雖說這是創作料理的一種, ’料理’不一定總是要按照規矩來作菜,只要味道合自己的口味, 又有何不可呢?!

但是想想如果把草莓加上辣椒醬 或是將辣椒放在蛋糕上, 總是覺得怪怪的吧!!



可是那些無國籍料理總是高朋滿座, 價錢合理又氣氛佳, 也變成了一種餐飲趨勢.

加上網路上的宣傳介紹, 總是吸引著沒吃過的朋友一定要嚐嚐口味才成.



前一陣子回台北, 跟先生一心想吃道地的牛肉麵. 也到了店家門口.可是朋友說旁邊那間牛肉麵在網路上排行榜是前幾名, 加上得排隊的店家 一定很好吃的心理, 於是我們捨心中所選跟著大家排隊去吃網路上的名店.



除了清燉跟紅燒之外 還加上番茄口味. 辣味也可以調整. 因為當時我不太餓, 所以點了擔擔麵. 當然湯頭各有所好, 我跟先生是不怎麼喜歡, 感覺上肉跟湯是分開的.一個店家要應付這麼多的口味 所以我猜會不會牛肉是同一鍋燉的但是湯是不同的鍋底呢?!(我還真像美食評論家這麼會挑剔 電視看太多了)

麵條也煮過爛, 擔擔麵都糊了. 在我的心中又扣分了!!



吃完之後,在門口看看本來要去的隔壁店家, 雖然沒有座無虛席, 但是還是客人眾多.真後悔沒有堅持己見吃從小吃到大的牛肉麵, 吃什麼名列前矛的虛名.

當然青菜蘿蔔各有所愛 只是這家名店不太合我的口味而已.



啊..還是喜歡老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