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都問我今天晚上的世界盃足球賽要為澳洲加油還是為日本加油,

我笑著說’澳洲的足球隊不強, 當然是日本贏啊’ 雖然我知道澳洲隊伍的球員每個都人高馬大,身強力壯, 平均身高都比日本對高, 而且根據分析能夠贏澳洲的機率只有百分之二十,

但是心中還是希望日本隊會贏.雖然這樣好像對不起澳洲國家, 可是日本隊伍的球員每個成員對我來說都是非常有實力而且深具魅力的!! 其中最愛宮本恒靖及小野伸一!!



等了四年, 本來上半場26分的時候中村俊輔踢進了一球, 心理想’要贏了’如果這次不贏要進入十六強就很難了, 加上f組的其他隊伍巴西跟克羅蒂亞要贏的話真的很困難, 這也是澳洲隊伍在下半場在如何都得得分, 維持同分的狀況. 哪知道,下半場竟然Cahill, Kennedy, Aloisi等人突然精力百倍, 八分鐘之內踢進了三球. 真不知道該說是日本球員太累了還是士氣上已經輸掉了呢?!



看著球員們失落的表情, 觀眾席上的球迷們失望的臉孔, 自己也高興不起來.

接下來要用什麼戰術才能進入決賽呢? 真的是一大難題.

今天晚上失眠的球迷們一定很多, 只能期待*samurai blue ”能夠有奇蹟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