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看義大利對捷克看到了凌晨一點多, 本來想要等個兩個多小時就可以繼續看日本對巴西的比賽, 可是衡量了以下的幾點原因,

1. 有事情非得出門

2. 不想要心臟病發作

3. 我已經設定好錄影

4. 最愛的宮本恆靖不能上場(上一場拿了兩張黃牌)

5. 奇蹟會出現嗎??

我還是選擇乖乖上床睡覺.



但是, 不到六點就起床看結果. 奇蹟果然沒有出現!! 4-1 可以說是慘敗!!

趕緊把錄好的球賽看了一遍, 還是一樣的緊張. 心好像就快跳出來.

必須承認的是實力跟體力實在差太多. 巴西隊非常的自在, 日本隊踢的,檔的好辛苦.

雖然在上半場三十四分的時候 玉田圭司踢進了一球, 可是在lost time馬上就被羅納多拿下同分.下半場更不用說了, 日本隊已經累了. 每個球員都很拼, 可是真的不是對手.根本沒有踢進球門的機會. 而日本的守護神川口能活也盡了最大的努力, 奈何球的位置真的不是他可以預測的. 最後終場四比一, 巴西隊一連拿下三場勝利.



日本隊原本也得靠克羅埃西亞才能夠晉級, 因為同樣是一敗一和, 同個時段跟澳洲隊比還是不分上下, 2-2平手. 澳洲隊在第一場以三比一贏了日本, 雖然這場與克羅埃西亞賽同分還是獲得了打進十六強的機會!! 這是澳洲三十二年來的第一場進十六強, 澳洲的親友們全都狂歡不已.



只是我的心情還是很鬱悶, 雖然從星期日賽後就知道要贏巴西的機會非常渺茫, 但是日本媒體不斷的播放曾經贏過巴西一次, 曾經打和的比賽鏡頭讓大家要安心. 只是周圍的朋友們都放棄了, 談論的次數變少了, 我還是不想放棄.

不斷的想著, 如果第一場贏了澳洲就好了, 接下來也不用踢的這麼的辛苦 只能怪太大意了 以為已經穩贏了, 只是奇蹟終究很難出現!!



再四年, 這次出賽的日本選手們多數都邁向三十歲了, 體力會更弱, 要贏的機會更薄弱.

而新生代中穩定的選手還沒有出現, 接下來的四年要再戰勝真的是越來越難.

也難怪日本最有名的中田英壽選手在賽後流淚, 這大概是他最後的世足賽吧,

第一次參加的中村俊輔無言的面對媒體, 這個時候要他說什麼?! 他還有什麼感想可以說?!

媒體何苦一直詢問他的感受!!



看著選手們落寞的表情, 支持者難過的眼淚, 只能希望接下來的四年, 日本隊能夠出現優秀的新生代,資深的球員們能夠更穩紮穩打, 才不會失去亞洲第一的榮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