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可以算是沒有正職的家庭主婦, 但是我真的覺得即使是家庭主婦也是需要定期放幾天假, 什麼事情都不做的偷懶幾天. 只是當偷懶之後 回家反而有更多的家庭作業得完成.

堆積的灰塵跟沒燙的衣服還有得解除出門前’用力’把東西塞滿櫃子內的窘狀, 我可不想看到像電視廣告一樣一打開櫃子所有的東西 像洩洪一般的塌下, 那可是得花更多的時間整理啊!!





離開東京到了雪梨, 這都市內的天空真的好清澈, 只要抬頭一看那片晴朗的天空, 所有的煩惱似乎在一瞬間內消散, 也因為心情愉快, 加上澳洲的美食還有兩倍大的份量, 果然在短短的幾天之內, 從吃不下到吃光光, 從小腹婆變成米其林....可是當一口接一口吃的時候卻沒有想這麼多只是拼命的吃吃吃!!!! 現在又得餓自己個幾天 不然真的會慘不忍睹啊!!
在雪梨空曠的郊外, 稀少的車輛及人群, 跟現在東京到處都是匆忙行走的人群相較之下.截然不同的生活型態, 究竟哪種生活方式才是最合適的呢?!



放完了假是該收心了. 都忘了日文怎麼說了呢 再給我幾天時間好讓頭腦充分的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