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看電視電影, 日韓台港美英澳, 通通看. 劇集,綜藝,歌唱節目益智問題 卡通,新聞也不放過. 我想哪天要是沒有了這兩個”活動” 大概就像身體內少了什麼一樣的不舒服吧.

日本太太們都笑我應該去當電視節目評論家, 也許我比天天早上在那邊發表高見的人還要清楚吧 當然只是說笑.



近來的日劇許多都是根據漫畫改編的. 像是星期一富士電視台的”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網路上翻”交響情人夢” 漫畫本來就很好笑, 這次選角的演員玉木宏跟上野樹理還有小出惠介, 瑛太, 每個劇中人物的造型跟演出方式簡直跟原著一模一樣. 雖然有些誇張 但是真的很好笑, 音樂當然也很好聽. 建議大家都去買原聲帶. 改編過的蓋西文的藍色狂想曲, 跟貝多芬的第七交響曲 真的會百聽不厭.



星期二松隆子的”役者魂”淡淡的但是看了很舒服, 雖然劇情的發展一般, 可是不會讓人覺得枯燥; 之後草彅剛飾演患自閉症在動物園內擔任飼養動物的工作, 在他周圍發生的親情與友情引發出來的挫折以及成長, 非常感人, 尤其他對青梅竹馬都古的無法完整表達的感情, 更是令人感動.



星期三日本電視台的”十四歲的媽媽” 這部片子 原本不怎麼想看, 一定很悲情.

卻看著看著被劇情的發展所吸引. 雖然到現在已經演了四集了還是沒有說到底要不要生, 但是父母親如何面對乖寶寶突然發生的問題, 以及同學學校的冷眼面對 還有男友的離去,

之後身體將承受的負擔甚至波及生命的危險等等 還有狗仔隊不斷想要報導內幕的種種; 真是令人擔心. 我是希望她不要生 才十四歲 可是編劇應該不會就這樣放手吧..才會吸引像我這樣的婆婆媽媽來看啊!!



原本不想要看藤原紀香跟山田優主演的” だめんず・うぉ~か~”

”喜歡打XX男”。她們總是喜歡上不勞而獲、見異思遷的無賴男。這部片子還是改編自正在“SPA!”連載中倉田真由美所著的人氣漫畫,以喜劇手法真實描寫喜歡上無賴男人的女性的戀愛觀和交友觀。

藤原出演的角色在工作上是稱職的女秘書,但卻沒有看男人的眼光,在和自己處於同一幢辦公樓的公司營業男和IT社長之間苦於不能抉擇。當然這兩個都是有某些”問題的打XX不行男士”山田優則出演雖然平時蠻橫不講理,在鍾情的男人面前卻變成百依百順的小女人的角色。



這樣的題材跟之前藤原演的一些劇集很不相同也蠻好笑的, 尤其這個題材在我們周圍常常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美女們有能力卻總是遇到不對的男人. 感覺上還不錯的一個劇.



竹也內豐這次演的星期五劇 在讀賣新聞的英文版中其實是被推薦的, 劇情很像電影的”克拉瑪對克拉瑪” 只是我雖然喜歡他但是卻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故事” 所以我沒看. 還有十一點過後混血兒Becky演的我也沒看 因為我覺得很無聊 也不喜歡她

龜梨演的”只有一次的戀愛” 我也沒看, 雖然他是近來的大偶像, 但不是我的, 也就pass.



星期日的”鐵板少女akane(茜)” 對我來說屬於可看也可不看, 像是單元劇. 每星期利用一個食材來發揮, 不會有跟不上劇情的困擾.



我真的算是電視兒童了, 幾乎每天繞著電視過日子.

以上是我的個人見解 儘供參考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