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聖誕節天氣很好 跟先生到涉谷辦事之後午餐,, 因為昨天不是公定假日所以人比較少. 我提議走路到表參道逛逛, 途中應該有很多的聖誕應景裝飾.

只是我們走的方向是往代代木方向走 經過NHK HALL, 途中有很多小店都是我未曾看過的, 感覺非常新奇.



後經明治神宮, 如果我們往左邊走就會到表參道, 可是我們往右走, 到達竹下通.

多久沒到這個年輕人聚集的地方. 雖然新奇但是真的不是屬於我逛的範圍.

反而看到許多漂亮的美眉, 也許哪天會在演藝圈出現也不一定. (很多藝人都說自己在原宿被發掘的)



慢慢走到了代代木, 沒有什麼目標, 其實已經走的很累了 只想要趕緊找到地下鐵或是JR的車站然後再決定去哪, 結果抬頭看左邊的停車場的指標 竟然有個"高"字, 該不會是新宿高島屋吧! 再往前看....竟然真的是新宿高島屋的time square.

我們竟然能夠從涉谷走到新宿!!


雖說不是這麼的遠 但是對以往不是開車就是坐計程車公車的我來說, 我想來日本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練就了一雙會走路的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