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幾乎都在風靡吃納豆 一次得買個幾盒放著才足夠一天得吃兩盒的需求量.

因為食用前得放置二十分鐘, 而且吃完之後真的會一直"排氣"實在不方便, 也就沒有積極的"大吃".



今天早上起床看新聞節目, 原來這個納豆減肥的效果是假的!!!! 兩個星期瘦將近三公斤的效果是電視上做出來的!! 前後的照片是用不同的實驗者的照片,真的很令人生氣!!

製作此節目的關西電視台出面公開道歉, 這星期日晚上的節目停播, 公信力盡失.



想想過不久就出現可以瘦的食品. 又是紫蘇醋, 高野豆腐, 青蘋果等等, 可是真的因為這些"獨特"的食物真的就瘦了嗎 沒有控制飲食及運動提高體內的代謝, 要瘦真的很難!!



最近日本國內不斷的出現"說謊"的事件, 連可愛的不二家Peco Chan也用著過期的牛奶製作好吃的泡浮. 巧克力派內竟然也有小蟲, 工廠內有老鼠, 有數不清的細菌,....讓深愛Peco Chan的朋友們無一感到"背叛" 欺騙了大眾.



看來減肥不能只靠某種特定食品才能夠達成目標, 而購買甜點的時候一定要確認製造日期跟有效期限, 才不會跟自己的健康開玩笑呢!!



一連聽到"揭發"的新聞, 對於一向以品質嚴謹為榮的日本,不禁也感到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