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知道寫了幾遍 電視對於我來說的重要性.

從日劇韓劇美劇港劇台劇 很少錯過好看的劇集. 2007年冬季的日劇 通通上演了

有我覺得好看也有不會繼續看的, 就讓我來作個小小的報告吧!



星期一晚上的東京鐵塔 是根據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 話說男主角是速水猛虎道主演的

還有最近常見到的新星平岡祐太 還有來自台灣的陳柏霖 (雖然我轉到的時候都沒看到他) 應該收視率不錯才是. 看了第一集 覺得步調很慢 加上之前已經上演過電視版了

還有馬上就會有小田切讓跟松隆子的電影版, 同樣的故事不同的版本 可能讓觀眾沒有這麼覺得新鮮吧!!



星期二晚上有"今週、妻が浮気します" 這部片子原本我以為是搞笑藝人ユースケ・サンタマリア跟氣質女星石田ゆり子主演的 應該會是部喜劇, 結果蠻黑色的.

男主角一直懷疑自己美麗的妻子是不是外遇 而引發的一些故事 當然也對於夫妻之間的相處知道有了其他的看法跟見解. 有些片段太悶 就會想要轉到同時段的"男女糾察隊"

笑笑就算的節目才不會覺得太沉重.



之後是釋由美子跟要潤等四位男主角的"喜劇"秘密的花園.

說是喜劇也不見得特別好笑 只是因為有要潤就會想要看下去

還有會注意女主角是不是哪天會真的像八卦雜誌說的整形過頭的臉會垮下來...



最期待的是每星期三晚上篠原涼子加藤愛小泉孝太郎主演的"派遣的品格"

這部片子是我這季最期待的日劇. 雖然劇中的內容跟現實生活的

辦公室文化有些誇張的描述 但是可以從中知道一些辦公室內正社員及派遣社員可能發生的一些衝突跟見解

非常的有趣. 只是女主角未免太神了 什麼都會!!



星期四晚上有仲間由紀惠跟谷原章介還有松阪慶子主演的"嫁到大戶人家"

這部片子的女主角是為自由作家, 嫁給了一個溫柔卻不果斷的好好先生. 而先生的家族是地方的名門, 身為媳婦的她變成了什麼都得會的萬能媳婦. 蠻好笑的.



十點有最近備受矚目的二宮和也主演的"敬啟 父親大人"跟小西真奈美主演的"キラキラ研修医" 這兩部片子都蠻有正面的意義的 但是同時段AXN的影集更吸引我...



星期五晚上有流星花園第二集, 原班人馬. 步調也快, 雖然跟漫畫已經越來越不像, 但是有幾位年輕的F4帥哥跟可愛的杉菜, 還是很吸引人.



星期六晚上天海祐希的"演歌的女王", 這部片子老實說讓人蠻訝異的, 因為不知道她為什麼會演出這樣一個到現在第三集還不知道主題是什麼日劇, 有點壞了她的好演技.

或者劇情會越來越好吧. 只是不知道要怎麼轉回觀眾的電視遙控器啊!!



經過集中火力的宣傳, 連平常不上綜藝節目的木村拓哉都拼了命在宣傳星期日的"華麗的一族". 這部片子是根據名著改編的 雖然小說中的主角其實是電視劇中的父親.

果然第一集拿下了27.7%的高收視率 所有出場的演員都是名人, 只是劇情太複雜, 主角眾多, 尤其又知道是個悲劇, 看了心情會有負擔, 果然在第二集就降到了21%.



以上就是冬季的日劇, 大多演了兩三集了 不趕緊寫的話 就會變成寫大結局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