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對我的影響實在是太大了 當然最主要要得知天下事 還是新聞

前幾天看了新韓劇 劇中介紹了泡菜蒸餃

就像是烹飪節目一般的介紹片段 講解仔細 看起來簡單又好吃 於是我馬上嘗試作看看

結果真的很不錯



材料



泡菜 劇中是一株大泡菜 我大概用了半盒的泡菜

(這根本不用自己作 買現成的就行)

餃子皮 我買大片的26枚一包的

豆腐1丁

劇中並沒有說哪種豆腐 但是根據主婦經驗 木棉豆腐比較合適蒸



韭菜 我另外放點韭菜 因為有綠色會看起來比較好吃

做法

先將豆腐放入微波爐內去水 大約一分鐘 當然自然放個一小時也是可以

*這是我自己想的

泡菜也是去汁 擠乾 然後切碎碎的

韭菜也是切小段小段



把這三樣東西混在一起 像包水餃一樣的方式 可以按照個人的手勢包出各樣的形狀

放入蒸籠內蒸大約五分鐘 因為這三樣都是可以馬上吃的 所以不需要蒸太久

完成



沒想到這麼簡單

如果嫌味道不夠的也可以加醬油麻油醋調味

如果沒有蒸籠 那就像煮水餃一樣的方式 不過不用煮太久喔

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 真的超簡單

我猜是不是也可以下次改作榨菜或是高菜之類的跟豆腐一起作餡來包餃子

應該也是一樣的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