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譜是兩年多前就寫出來的 在我日本的部落格中 每天被無數的莫名奇妙的

廣告信攻擊 刪了又跑出來 設定檔信也沒用 只有刪掉再重貼

這道豆腐料理真的不錯 知道的人請原諒我多貼一次 不知道的 就再跟大家分享一遍了!!



說真的 要把這道豆腐料理寫出來, 還有點猶豫.

可是真的很好吃, 吃過的人都說好! 我想這道菜就跟大家分享, 尤其是沒時間弄東西吃的時候, 這道既營養又簡單的菜餚 絶對會為今天的菜色增色不少的



材料如下

木棉豆腐一塊 (大概是台灣的普通豆腐 不是那種真空包的)

あげ玉 (就是吃烏龍麵或是蕎麥麵, 大阪燒okomoniyaki上面脆脆像cereal的模樣

@我在想如果買不到あげ玉也許可以試試看放無糖的cereal

蔥花少許

醬油 麻油少許



這道菜是我電視上看到一位日本料理的名廚介紹的. 這道料理是他小時候母親為他作的.

方法真的很簡單





1. 先放少許麻油待熱放入あげ玉,煎一下(就會聽到有脆脆的聲響)

2. 趁熱放入木棉豆腐, 將木棉豆腐弄碎. 煎熟.

3. 放入醬油, 撒上蔥花即成



會不會有點簡單過頭了啊! 不過真的很下飯, 舖在飯上面, 就變成了一道日式豆腐井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