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日本比其他國家有趣的地方 大概就是每天都有不同的新產品.

不論是食衣住行, 當然淘汰率也快狠準, 上市之後沒有什麼銷售量的產品,

很快就看不見了.



照片上的自動販賣機, 整齊的排列在街頭的一角. 這只是一小小部份, 要是到便利商店, 真的是會大開眼界. 現在的寶特瓶設計, 大大小小的, 圓椎型, 扁平薄型, 千變萬化.

很多設計是為了好拿及方便放入公事包內而慢慢改變設計的, 除了設計上較勁之外,

各式各樣的水果口味的清涼水, 還有綠茶, 紅茶, 麥茶,健康訴求的健康茶.



罐裝咖啡也佔了強大的市場, 溫和的, 早上喝的, 改變情緒時喝的, 種類不盛凡舉.在日本真的到處都是飲料!!



當然還有碳酸飲料, 除了無糖之外, 又將成份改成人工甘味劑真正將熱量壓到ZERO, 也引發了可樂的市場爭奪戰. 事實上這樣的成分反而對人體不是很好.

我是覺得既然要喝可樂 還是原味比較過癮.



事實上 在酷熱的夏天 真正止渴的應該是原味的礦泉水, 還有不加糖的茶.

加糖的飲料只能解一時的口渴, 卻不能解決口乾舌燥的問題. 炎炎夏日, 想喝什麼還是盡情享受 但切記不要喝過量 免得太甜變成了高熱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