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看赤西仁的"有閑俱樂部"的時候, 發現本集的特別來賓非常的面善, 他的角色是有錢又帥的王子, 仔細一看, 哇 原來是台灣的賀軍翔.

於是坐下來認真的將這集看完.



雖然他的台詞不是很多, 說來說去都是"你好 請多指教"或是比較簡短的日語, 但是這樣的發音已經非常棒, 眼神也是非常的迷人, 只是偶爾笑容笑的太"突出"比較不自然之外, 能夠在整集中都有他的鏡頭, 身為台灣人的我也感到非常的光榮.



不知道為什麼會請他來演出?! 之前在東京電視台曾播放他的"惡男宅急便", 有沒有造成廣大的迴響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能夠在日劇中完整的演出整集, 真的很棒!!

整個故事的串連都在他的身上轉, 真的是特別來賓. 希望昨天的播出之後, 他的知名度會更高, 讓更多的日本人知道台灣的演員都是又高又帥也會演戲的.



另外, 無意間在某個咖啡罐的廣告中, 看到跟日本超大牌渡哲也合作的女特務角色也是由台灣的吳佩慈演出. 雖然海報中篇幅不是很大, 廣告也沒有太多的特寫鏡頭, 能夠演出, 也是種榮耀.



還有許許多多的華人演藝人員的才華在日本受到重視, 像周杰倫, 王力宏, F4等等.

可見華流已經不是趨勢而是事實, 真教人欣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