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新手媽媽之後 看電視的時間變少了

想當初天天抱著電視過日子的時光 還真的挺懷念的

在想看的節目只有錄下來 等到有時間再看 錄下來也有個好處 就是不用等廣告

不想看的地方就快速的轉掉



這季的日劇很不錯 上星期木村拓哉的change上檔之後 就全部on air了

這部片子沒有預期中的好看 不過應該還是很有看頭 帥哥木村當首相

的確是很吸引人的題材



我比較喜歡看蒼井優的osen 這部片子 很輕鬆 沒甚麼大故事 就是平淡

不過倒是讓我感受到了品嘗食物應該不要一味的加辣加調味料 應該學著品餵食物本身的原味 而且固有的烹飪手法



本來我是蠻看好上野樹里, 長澤雅美 瑛太的last friends 但是我發現每個人都好苦 原來心裡有這麼多的煩惱 加上長澤總是被打之後 又跑回去

這樣果決不了的拖拖拉拉戲 就變成了可看也可不看的片子



我問一位專攻心理的朋友關於家庭暴力的問題 她說 通常被打之後 對方不斷的苦苦哀求

幾乎原諒跑回去的機率是很高的 所以也不能說是長澤的柔弱 而是一開始就愛著對方...



其他的時段就是推理小品了 看這樣的故事一星期一集 故事也比較緊湊

也不用追著跑



好久沒有更新 看看 哇 竟然又過了一個多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