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電影上映時間有時候真的慢很多

這部慾望城市電影一直到了八月中旬才上映.

從19xx陪伴眾女子的電視劇六季的故事 到現在2008. 電影作了小小的續集.

電視劇最後, BIG到巴黎把凱莉接走....

莎曼珊乳癌恢復到洛杉磯與電影明星男友一起.

夏綠蒂領養了來自中國的小孩Lily

Miranda則是搬到布魯克林與Steve及小孩跟他的母親居住過著家庭主婦與職業婦女的生活.



電影中 終於凱莉要與BIG結婚了

她一直想要一個很棒的婚禮. VOGUE雜誌幫她為她借出了各大名牌的結婚禮服

她也選中在紐約圖書館內辦婚禮. BIG還買了高級大廈頂樓的房子 還為她造了一個大衣櫃.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

只可惜 她一心一意想的都是當一日公主, 沒有想到這會是BIG的第三次婚禮.

在婚禮前夕的派對中因為與別人上床的Steve及Miranda的吵架, Miranda脫口而出,”會想要結婚的人一定是瘋了...”讓BIG躊躇不已.



結婚當天 他緊張的逃跑, 留下錯愕的凱立即憤怒的女友們.

三位好朋友的陪伴到原本預定蜜月的墨西哥旅行. 雖然心裡還是很痛苦, 但是女朋友們的友情讓凱莉稍微恢復了笑容..



電影中唯一沒有問題的是夏綠蒂. 她終於懷孕了. 生下了小女兒玫瑰.

她對凱莉的友情讓我很感動.”如果遇見了BIG 我詛咒他出生的日子...”雖然她這麼說著 還是希望凱莉與BIG能有好的結果.



莎曼珊因為男友到了洛杉磯 唯一能排除寂寞的是購物及吃. 讓她的肚子跑出了不少.

這麼豪放奔放的女人 為了男友竟然可以”守身如玉”過了五年. 而她這麼作的原因竟然是因為她在化療的時候, Smith都沒有離開她. 她講出了這感受之後, 女友人點醒了她, 感情怎麼可以跟化療相提並論呢..於是她告訴Smith 她愛他 但是她更愛自己. 所以離開了洛杉磯回到了紐約.

我喜歡她為了朋友的付出跟勇往直前的衝勁.



凱莉最終看到了BIG在她的網站中抄寫的偉人情詩集.

也明白今後的相處比隆重婚禮來得重要且真實.於是她穿著簡單的與BIG, John登記結婚.

當然三位好友們正站在門外為她歡呼著.



第一次看這部片子的時候有點失望. 因為我不想要看大約十分鐘的換裝秀. 而且凱莉這麼自私的行為讓我覺得很幼稚. 也許是期待過高所以才會有些失望. 可是第二次看 讓我覺得女人們這麼長久的友情讓人羨慕. 四位女主角的鮮明個性更深深的留在我的腦海中.

她們心靈的成長也是我這位影迷該學習的ㄧ分課題呢.



服裝,時尚還是一樣的迷人!!!!!照片出自於yahoo JP mov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