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誰是最漂亮的韓國女星 我絕對不假思索的回答你 宋慧喬. 她給我的 感覺自然舒服, 皮膚光澤,即使是淡妝五官也漂亮.
如果有人問我看最多次韓劇是哪部? 我會回答你 "我的名字是金三順" 這部片子捧 紅了玄彬. 當時他非常的瘦 跟現在身材壯碩的外表有些不同, 但是韓國男星中他 也是我覺得非常帥的一位. 這兩位我非常喜歡的韓國演員合作了新劇." 他們生活 的世界" 我哪有不追著看的道理.

這部片子描繪的是韓國電視劇幕後工作人員的生活及工作的狀況. 其實主題非常的 好, 可以看到一部韓劇的製播是如何的花費多少人力物力而完成的.
與劇本作家的溝通, 演員的選角, 投資者的角度, 演員之間的互動, 導演及攝影 師, 燈光師如何的配合等等當然還有"眾多"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故事.

這麼多的題材要在十六集中呈現給觀眾, 其實真的很難. 太多的分支點讓整個劇集 變得很散脫, 又要關心男女主角之間的感情發展, 又要看其他演員導演之間的幕後故事.
老實說沒有辦法像其他電視劇般 讓人可以一直接下去看, 發展的故事太多, 步調有些鬆散, 也難怪收視率在韓國播出時並不是太高.

內容是有趣的 男女主角是超級美麗的, 但就是缺乏了一種讓人盯著不放的重點. 變成了可看可不看, 最後只想要看結局.
雖然每集的片頭都會先由男女主角說明這集要強調的是甚麼, 但還是讓人覺得無法 輕鬆的觀賞, 或許這部片子跟得獎文學作品一樣, 有內容有深度但是就是沒法子" 娛樂大眾".

宋慧喬跟玄彬他們自然生動的表情的確是很像現實的生活情節, 其他老牌演員 每個人的演技真的都沒話說, 尤其常常在其他韓劇中扮演媽媽婆婆的老演員更像是教給了年輕演員們寶貴的演技課.

值得一提的是 電視劇的OST原聲帶, 真的是很棒的音樂. 不論是只有配樂的主題曲還是加上歌聲的原曲 編曲精緻又不落俗套
主題曲LALALA LOVE SONG, 輕鬆愉快. 宋慧喬主題的音樂 用著大提琴來詮釋, "從開始就愛上你"的插曲旋律不但突出歌聲優美, 其他的主題也都藉由音樂完整的呈現出來.
這原聲帶好聽得不像是附屬品 甚至可以當作是一張完整的專輯

我相信這部片子得到的掌聲跟讚美 會比光著重在商業化的收視率高低來得太多.
這是部好的韓劇作品, 需要慢慢的品嘗, 慢慢的欣賞它會了解所謂"他們生活的世界"的每則小故事及對於生活的認真與期待

照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