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玉木宏到談話節目宣傳他的電影. 今年度已經有四部他主演的電影了.
自從演出Nodame Cantible 交響情人夢的指揮高材生千秋王子之後, 風靡了無數的女性.
風度翩翩的氣質, 高挑帥氣的身材, 真有王子的風範.

只可惜為了演出一部殺人犯的角色以及"鹿男"日劇中神經質老師角色, 激瘦了七公斤, 臉頰都瘦到凹下去.
笑起來都是皺紋. 或許像歐巴桑我一樣 太瘦的他就不好看的情況下, 日劇" Love Shuffle"(旋愛)似乎沒有得到太多的迴響. 倒是最近八卦雜誌一直說他跟一起演出的新進演員談起了戀愛.

在節目中 玉木宏說 他從來沒有被人告白過 都是他自己去追求人家.
這點不重要 重要的是節目內容越說越多他的個性讓我覺得 "難怪 他總是傳出來被甩的新聞."
原來他是一個非常多"眉角"的王子.

他的家非常非常的整齊. 就像是高級的咖啡廳一樣. 有40帖大的客廳, 大約是20坪. 他在那背劇本研究角色.
下一張照片是他的衣服. 整齊到比服飾店還有有秩序.
上排是衣服外套 下排是褲子. 又分為休閒類 西裝類等等.還有加濕器預防潮濕.
最重要的是所有的衣服都得朝同一個方向!!
我了解這種感覺, 我也喜歡每件衣服都掛的好好的. 討厭衣架子有的朝外有的朝內,
至於玉木宏要求的是

花樣一定要朝左邊, 就比我來得"堅持".

另外 他的t-shirt一定要從下面掛起 不可以從領子硬撐. 會撐開領子 他也不喜歡.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這樣 但是沒有像他會因為這樣發起脾氣的.
主持人問他 如果女朋友不這樣的話 怎麼辦 他大方俐落的說 "就分手"

或者 同一類型的人相處在一起就不會覺得有甚麼被要求的感覺. 但是如果硬生生都要對方配合的話, 難怪會相處不易

節目中又透露玉木宏非常喜歡惡作劇, 甚至在奈良跟鹿拍戲的時候都可以將鹿的便便往經紀人的身上砸. 或是在飛機上用奇異筆貼紙條在旁人身上等等.
要是我一定很生氣. 不過當然他一定有其他善良的一面, 不然被他惡作劇的人還有誰要跟他交朋友呢.

有時候上談話節目 真的還是先過濾一下題目跟對答內容的好. 雖然日本人的節目早已把關的最為嚴格. 但是像我這般"欣賞"幻想千秋王子的歐巴桑,
多少會對於有這麼多眉角的王子 感到距離又更加的遙遠.

誰教他這麼紅...

照片編輯來自代言的NEC手機網站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