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都去過箱根旅行, 從新宿車站坐小田急羅曼史號直接前往, 箱根的風景及設施不僅新且建設的良好, 是許多觀光客的首選. 但是, 箱根附近的湯河原其實也是非常不錯的渡假溫泉區.
只是不得不說的是周邊的飯店的確是比較老舊, 不過都在溪谷的旁邊 喜歡聽潺潺流水聲的朋友一定會感到一股清流.

因為ETC的折扣 今年開車出去玩的機會多了不少. 上個周末我們開車到湯河原.
最主要的目的地是萬葉公園內的足湯設施"獨步的湯"
http://www.town.yugawara.kanagawa.jp/kanko/leisure/leisure01.html

在森林公園內的九個足湯內體驗不同的溫泉帶來的不同的舒緩效果.
費用非常便宜, 大人一個人三百日幣. 中小學生兩百日幣. 獨步的湯內有九個不同的足湯.
每個足湯內有不同效果的石頭及磚塊等用來"治療"體內比較虛弱的部位.
建築的模樣似為日本國土 請參考附圖 *從網頁上截圖"
忙著玩的我竟然忘記拍照





每個池中有針對身體各部位的水溫及整療石頭等. 因為是足湯, 對於小朋友來說在適合也不過了.
就像是小小的泳池一樣.
在二樓餐廳的旁邊有腳底按摩. 費用也合理. 設施內的更衣室也很乾淨.
覺得發現了這個有趣又健康的地方真的是好極了. 也不用跟擁擠的觀光客擠還可以享受舒服的森林浴.





只是跟這次的旅行計畫有的失算的地方是塞車實在太嚴重了!原本以為兩個小時會到達的車程 將近花了四個小時 加上回程遇到東京附近算是最後一次的幾個花火大會, 又是大塞車!!
總共花了八個小時在車內, 還好小朋友很合作, 玩水玩得太累 回程中都在睡覺.

日本真的到處都是有趣有新鮮的遊玩地. 不過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心情.
因為輕鬆愉快的心情 即使是小小的足湯都能夠讓人感到歡樂呢!!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外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