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到電影院看日本電影了. DVD或是飛機上都有陸續地看日本電影 但是真的許久沒有真正進電影院看日本電影. 這次會到戲院觀看真的比在家裡看DVD更好看更有張力.
電影的配樂加上CG的效果 整齣勵志的簡單故事 變得很生動也很有趣.

講述的是高中生漫畫家真誠最高(佐藤健飾)和同學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飾,以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為目標的奮鬥故事。從本次披露的特報映像中可以看到,電影版中用輕快的音樂配以誇張的動作及CG場景來展現他們畫漫畫的樣子。故事場景設置在埼玉縣谷草市,擁有繪畫才能的中學3年級生真城最高對未來沒有夢想,只是想要平凡的活下去。但是有一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發現了他的才能,邀請他一起搭檔當漫畫家。最高於是下了決心當漫畫家,準備登上日本第一漫畫的王位,同時為了與夢中情人亞豆美保結婚而創一番成就。

而且,電影版中的旁白解說將由在「航海王」中為路飛配音田中真弓擔任。

「爆漫王(バクマン。)」真人電影版資料

演員
真城最高 – 佐藤健
高木秋人 – 神木隆之介
亜豆美保 – 小松菜奈 *很可愛的女主角
新妻英治 -染谷將太 *演天才怪怪的模樣很不錯
福田真太 – 桐谷健太 *演痞子流氓畫家也很有味道 而且有義氣
中井巧朗 – 皆川猿時
平丸一也 – 新井浩文
佐佐木尚 – 中川雅也
服部哲 – 山田孝之

工作人員
原作 – 大場鶇、小畑健
腳本・監督 – 大根仁
配給 – 東寶
製作 – 電影「爆漫。」製作委員會

兩人透過責任編輯服部哲的協助以「亞城木夢叶」為筆名出道連載,並且視暢銷漫畫家「天才高中生」新妻英二為競爭對手,彼此互相砥礪切磋琢磨的故事……
「真城最高」由佐藤健飾演,而「高木秋人」則是由神木隆之介來詮釋
女主角「亞豆美保」則是由在《渴望》中嶄露頭角的小松菜奈飾演 一個美麗的混血兒 曾經演過"渴望" 這部電影.


最有趣的是片中與另一天才高中生漫畫家染谷將太的對決 *其實只是周刊上的排名
用CG的效果像是武俠片中的爭霸 這部分看起來真的很有趣.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當"最高"因為熬夜過多而腎臟受損的時候 交不出原稿的時候 這時候
所有一起獲獎的夥伴們不管是不是還在線上工作 通通丟下手邊的事物 都來幫助最高他們完成連載
的原稿.甚至討人厭的對手本也想來幫忙 只是因為"最高"說" 這是我的漫畫" 而離去.


這部因連載大受歡迎改編的電影. 說真的 比我預期的好看好多.
主要是我沒看過漫畫 一直以為男孩子的漫畫可能不是我的趣味 可是看了之後
不但覺得男孩子的友情感人, 對初戀情人的純愛 還有對漫畫的執著熱愛
加上節奏緊湊的配樂 跳躍式的CG效果
讓這部單線發展的片子更值得前往戲院觀賞!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