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片子是暑假的青春片.
暑期中 我看過數次的搭景 本片中有許多場景在銀座 惠比壽三越等拍約會的場面
那時候沒有追是因為男主角的"原來是美男"的玉森裕太那時候沒啥興趣.
中山優馬太年輕 川島海荷長大了臉型幾乎認不出來 (是不是整的就由讀者們自己判斷)
但是當我看到第一集之後 我發現這部片子比想像中的好看太多!!
非常值得一看.
不要想是偶像劇 光看對於歌舞伎的解說跟戲曲的說明 就非常的值回票價.
玉森裕太的鏡獅子就 讓人刮目相看.
中山優馬的女角演出 也讓人驚艷.
雖說是偶像 但是紮實的基本功就讓人替他們加油.


這部片子是日本偶像劇第一次將擁有400年歷史的歌舞伎舞台搬上小螢幕!
少女漫畫改編


Kis-My-Ft2的玉森裕太,演出生於歌舞伎名門木嶋屋的貴公子——河村恭之助。無論是聲線還是外形都堪稱佼佼者的他被喻作歌舞伎界的王子,但他卻對歌舞伎興致缺缺;雖然有天分但是卻覺得不應該理所當然地認為他就應該繼承家業


中山優馬將出演一個生於與歌舞伎毫無淵源的家庭,卻通過不斷努力,最終登上歌舞伎巔峰的澤山一彌。
雖然利用了轟屋的大小姐來獲得演出機會 但是沒有自身的努力還是無法登上舞台的中央.



川島海荷飾演的是一個喜歡歌舞伎的女高中生千葉文目;由於她的關係兩位男主角 一個是初戀
一個是默默支持愛護她的貴公子 因為她而良性競爭.

演技派演員山本耕史、夏木孝明、江波杏子、岸谷五朗等實力派演員也讓此劇更加出色!! 




我覺得演員們最讓我佩服的是演甚麼像甚麼
像這部片子的兩位男主角 老男主角們都因為這部片子練習了承襲400年歷史的歌舞伎.
台步 手勢 眼神 真的讓我覺得玉森裕太 哇 長大了!!
之前看原來是美男 因為跟韓國的張根碩型差太多 被影響很大
可是現在在此片 看到他的努力 加上戲中溫柔體貼的模樣 大大的加分.

雖然這部片子的收視率一直都不高 但是我覺得比同檔的大牌劇比較起來 一點也不失色
如果有機會觀賞這部日劇 會是不錯的選擇的!!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