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朋友之後 到動物園 遊樂場 水族館 兒童樂園 是必須安排的行程之一.
在旅客中大家讚美世界美景的嚴島神社的驚豔聲中, 我們走路到去年才開幕不遠的宮島水族館.


雖然世界的水族館內都有類似的水中生物 但是宮島水族館 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清新.
以瀨戶內海的水中生物為主 館內的空間很大, 也有海獅的表演等等


水母最讓我驚艷


其他館內的水中生物 像是淺水魚 海水魚 鯊魚 珊瑚等等 都非常值得一看
看完神社之後 在看到水中生物 別有另番滋味.


宮島水族館的海獅表演非常的生動 真的覺得海獅們好聰明.
最後選幾名觀眾可以套圈圈給海獅 小朋友的部分很有趣 看到被選的女士 因為很會丟
還以為是套招套好的 結果最後看到女士的親友不斷地幫他拍照 應該假不了.


回廣島的回程 我們選擇另一個線路 直接到廣島港 然後坐150元日幣的市內巴士到達廣島市區
也是非常的方便.


在廣島市中心 看到連醬油都有自動販賣機 日本人的"巧思"實在是太妙了!!

再繼續整理照片 也許又有一篇廣島之旅呢
現在回想廣島的旅行真的很愉快天氣又好 食物又好吃 有機會真的會再去觀光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宮島水族館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