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一陣子 因為回台灣過新年了
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天天開心
也請朋友們繼續支持我的部落格.
想想也寫了快十年.....這樣是不是應該拍拍手!! 
雖然不是甚麼名格 但是自己這樣有恆心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我不是個很有毅力的人 說減肥說個一百年也沒成功過 
對於自己能夠這樣幾乎保持一周一篇的記事 真的蠻感動的!!

言歸正傳.
這部片子"電視劇帝王"是我最近猛追的韓劇.
因為男女主角都是我的心頭好 金明敏*貝多芬病毒 等等 得一堆堆堆的大獎
鄭麗媛" 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工薪族楚漢誌等等
崔始源 Super Junior " Iris 等
吳智恩 住在清潭洞等

還有其他的演員 都將這部片子演繹的成功又傳神.


很可惜 這部片子在韓國的收視率一直都不高.
真的很奇怪 這麼緊湊的片子為什麼收視率會低呢
為了電視劇付出一切的電視製作人 甚至被罵卑鄙無恥等只為了做好片子的安東尼
以及天才型的編劇李恩高 
在不斷的遇到挫折之後慢慢的解決所有問題的男女主角
開始很不習慣怎麼這麼多問題從被開除 找資金 被打壓 拍攝過程等等
一直到最後卻擁有了好的結局
蠻值得推薦的.


這部片子剛開始蠻意外崔始源會演出這麼痞的角色
但是後來慢慢的"變好"變努力以及善良的心 會讓人加分的


吳智恩 可能是之前清潭洞的鄰家女孩角色太深刻 他這次的角色是大明星反而有點不習慣
不過他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我覺得這部片子最大的賣點是男女主角收放自如的演技
雖然觀眾不買帳 但是我覺得還是好好看啊
可以看到一齣電視劇的製作過程 跟其他的愛情劇是不同的

不過....這部片子的編劇是sign的編劇 這個編劇的寫作方式到最後總是留下"遺憾"誇張的結果
所以網上很多網友都說不要再看他的劇了.
還好電視劇帝王的結局還算可以接受 雖然不是百分百完美.


最後再送上影帝金明敏的劇照
光看他就值回票價了!!

照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