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的夕陽 對吧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的東京.
這幾天好冷. 據報導說 今年的日本是寒冬 十一月底現在早上的氣溫已經是六七度 中午十五左右.
如果來東京玩的朋友 記得要穿保暖一點.

最近 真的很忙. 雜亂的忙. 許多年底的活動都開始了.
所以也沒有"認真"的看電視. 台灣風靡的清宮劇 我都沒有接觸過 所以也迷不上去.
日劇有看 但是沒有著迷的. "生田斗真"的日劇遲開的向日葵還不錯 雖然很BLUE但是我會看, 高知縣的風景讓人看的好舒服喔.

玉木宏, 菅野美穗, 天海祐希的不結婚可以看 但是又沒有那種非看不可的感覺.
有點在原地轉圈圈的現像....

韓劇方面, 烏拉拉夫婦播完了 美好的結局, 整體來說還不錯. 男女主角都很棒.
最後的SHE 這首歌曲 真的好讚
電視劇帝王 我一定會追 因為我超喜歡金明敏的演技, 還有女主角鄭麗媛
崔始源這部片子目前"不可愛" 下巴看來有點腫
是不是太累了?! 總之 這部片子蠻值得追聚的.


月初到千葉的木更津經過海のホタル 天氣好 照片怎麼拍效果都不錯


上個周末到浜松的浜名湖 好冷啊 風也好大.
吃到最有名的鰻魚飯跟甜點 真是好吃.


我想春天再去的話 應該風景會更美吧.
因為天冷觀光客感覺不多 雖然是連假 大家應該都跑去其他地方看紅葉了吧.


再把風景轉回東京.
東京鐵塔還是這麼的美 夜景非常的浪漫.

彩虹大橋也是 充滿著愛的夜景.....


天冷 來個cupcake
雖然知道會肥 配上熱紅茶 真是絕配.

以上就是十一月的雜記 真的是雜亂的記事啊!!

arrow
arrow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