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算是寫一篇迷你文吧
但是真的很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份"感動"
謝謝日本郵政的效率跟服務品質, 讓我不小心犯下的烏龍能夠"迎刃而解".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常光顧的品牌,他的網站有secret sale for members. 這個活動就極具吸引力.
而且時間很短. 所以星期四晚上我看到之後 就急急忙忙的訂, 沒仔細看配送的地址.
情急之下竟然沒看清楚地址竟然是送到舊家.
當下 我馬上寫信給品牌網站 請幫忙更改新的住址.

當然收到了回信, 可是說太遲了 要等到發送之後拿到配送單號碼 由我這邊連絡.
這樣不是"廢話"嗎??!我以為是同公司應該轉發一下信件應該可以吧
結果還是要等到送出宅配單之後 得到號碼自己打電話轉.

所以那幾天我一直在查信, 等"號碼"通知.
一直到星期六晚上 才看到配送號碼 實在不想要東西寄到舊家之後 退回去在轉回來
或是甚至因為太可愛了 收到的人乾脆就占為己有?!
*雖然要本著人性本善"的心理看待

真的好幸運. 這次配送的公司是郵局. 不是其他的宅配公司.
郵局的聯絡方式比較多 可以用網路查詢進度請郵局寄出配達狀況 *澳洲也可
而且也比其他的宅配公司感覺比較親切
最主要的是之前搬家 我們都有填轉址單. 寄到舊家地址的信件 廣告都會送到新家來.

星期日一大早聯絡好之後, 原本說星期一才會到.
沒想到就在我們吃晚餐的時候 我可愛的 心愛的"買物" 就這樣的到達了我的家中!!!

這真是失而復得的感覺!!
也怪自己太匆忙又大意了 沒仔細看清楚寄送的地址 也沒有作最後的確認.
還好真的是郵局的配送.

日本的郵政是民營的 所以跟其他的宅配公司也會有競爭.
所以日本的郵局是可以到家裡收件的 當然是要填單子的那種 不是普通信件.
像是海外的包裹 或是宅配 都可以連絡住家區域的郵局來收件
付費是現金.
服務真的很好
如果不在家 會有再配達的單子 可以用電話或是在網站填寫再送的時間.
最晚竟然可以到晚上十點.
星期六日不休息...
全世界應該只有日本郵政這麼拼吧!!!

當然經過這麼一個"大事件" 下次我網購的時候 一定會更更注意小心
不會在犯下這個烏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郵政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