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有點事情大清早就到了青山表參道.
好久沒有這麼寬廣的看著表參道. 以往都是周末去 人超多, 閃人群都來不及, 
也不覺得表參道有甚麼好逛. 只有好擠的感覺.
那天天氣很好, 天空很藍.


剛開幕的時候到過一次表參道HILLS 但是真的"逛"還是第一次.
沒想到都開了六年了


我覺得很像國外的MALL 但是感覺太高檔, 沒有折扣的時候 很難下手就是看看.
觀光客似乎很多.
最近雜誌開始推"親子的餐廳" 我猜是不是也是想要改變"曲高和寡"的感覺呢?!



早上到達太早, 吃了一份早餐. 雖然分量比平常的小 但是還附上一杯飲料 幾乎是平常價格的一半.
很划算.


沿途看了一個好長的排隊隊伍. 很好奇再排甚麼?! 原來是這間餐廳.
不知道好不好吃. 但是排隊的幾乎都是小女生 會不會是有很多甜點?!



住東京這麼久 我一次都沒有進去過原宿的Laforet. 很好奇top shop再賣甚麼.
結果我發現 我老了.
根本不是我的型. 那些很日本很原宿的風格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搭配.
太時髦 我撐不起來...所以很快的就離開.

後來又發現American eagle outfitters. 要開幕了呢.
這個比較合適一家大小的簡單風格吧!!


快到中午...人群開始聚集. Forever 21, H&M, 再往前走好多的服裝主店鋪.
真的是要逛一天也逛不完, 聽說小巷內的店家更多風貌.

總之 天氣好 心情更覺得開朗. 以往壅擠的表參道竟然也能帶給我這麼優閒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山表參道 表參道HILLS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