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支持以及鼓勵.
祝福大家 龍年行大運 天天開心順利!!

2011年似乎世界過得不是這麼的順遂.
前篇也寫過311地震對於我的震撼. 地球溫暖化的影響 還有環保的概念維持等等. 還有金融的起落 台灣的選舉....
希望2012年 世界和平 健康喜樂.

前幾天回到台北. 這次依舊只有幾天. 扣掉來回的兩天 加上去將近十年沒去的高雄兩天. 在台北的時間真的不多.
雖然才剛介紹日本Hanako介紹台灣的美食雜誌, 還是沒有口服一一品嘗. 
可是.....
為什麼"我自認"沒有吃很多 回東京到現在還是不敢站上家中的體重機?!!
台灣的東西實在太好吃了!!!
這次到高雄看到印象中不同的高雄. 愛河旁非常的乾淨 旗津半島的渡輪 夢時代廣場的購物環境 還有六合夜市吃不完的美食...
還有駁二專區的藝術展. 兩天的時間一點也不夠看啊!!
照片等到整理好之後 再跟大家分享.


在網路上看到這幾句話 覺得非常有道理 也是我希望能夠作到的目標.
“2012送給自己的五句話.
1. 再難也要堅持
2. 再好也要淡泊.
3. 再差也要自信.
4. 再多也要節省.
5. 再冷也要熱情.”



每年的這時候 總是心理想著未來的這一年 我要做甚麼 希望做甚麼,,,似乎我的成效很低 想的總是比作得多.
這個"堅持"的五句話 希望能夠隨時的提醒我要完成的目標.
還有 去年經歷及看到了這麼多的天災苦難 更讓我明白要好好的珍惜所擁有的 不論是親情 愛情 友情 溫情 所有的感情
謝謝大家的陪伴. 也希望大家每天都過得更開心更健康平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漢來飯店 #駁二專區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