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韓劇都沒有那種"揪心"非追著看不可的. 我一定追的目前只有"鶴橋兄弟們" 不是那種超大帥哥們的戲 是我最愛的家庭劇.
言歸正傳 今天要寫的心得是崔智友 尹尚賢/絃 的"絕不認輸".
我必須說 沒有不好看 但是沒有那種緊追不捨的衝勁,

這部片子 我覺得是專為海外的韓劇迷製作的. 這兩位韓流明星在日本擁有超高的人氣. 崔智友 還是"姬" 公主. 尹尚賢 賢內助女王 在日本也有高收視率 還出了專輯.
還有秘密花園的加持 這部片子光賣日本版權就夠了吧!!
會不會韓國製作公司現在真有針對韓國觀眾還有海外觀眾的製作群呢?!


看這部片子 主要是這兩位主角, 對於劇情 我不是很愛. 男女主角都是律師. 一個不愛錢愛幫助人 一個愛錢 但是對家務事情很不行. 想到幾年前稻垣吾郎跟江角makiko也有演類似的角色.
兩位主角在吵吵鬧鬧要離婚中演出了十八集. 中間也有甜蜜溫馨浪漫的劇情.
我最愛的還是看崔智友的服裝.感覺簡潔又有時尚感.


劇中還有近來常常出現"閃婚". 這個起點當然為之後男女主角的意見分歧做了開場. 但是像韓國這麼重視家庭倫理的國家(平常看的戲劇內) 怎麼會在婚前沒有雙方父母先見面或是看照片呢?! 話說女主角是因為傷心不見自己的父母 但是男主角難道就這麼聽話都沒去拜訪?! (雖然相認之後做了非常體貼又孝順的女婿)
劇中還是安排了崔智友流淚的畫面. 果然還是非常自然真誠的演技



片中除了這對吵鬧夫妻之外 還有藉由手邊的案子引發的感情故事.
偷偷的假裝過世的弟弟寫信給母親, 律師助理的故事, 牽手共進的老先生夫妻等等
還有男主角用錄音筆錄下對女主角的愛語....

總結來說 這部片子拍得很清新 很簡潔. 沒有甚麼誇張的劇情跟台詞, 也是部看來會很舒服的韓劇. 最吸引我的部分當然是男女主角的浪漫戲
為甚麼不認輸? 那是因為有了對彼此的愛吧!!


同場加印崔智友在韓國的資生堂廣告海報 韓粉真的都好厲害. 照片來自百度貼吧
這個廣告拍得很漂亮 比他在日本跟某個老闆女兒拍的礦泉水美太多也有質感(我覺得不漂亮的廣告明星 基本上都是廠商的皇親國戚)


喜歡尹尚賢及崔智友的朋友 一定不要錯過這部片子 男才女貌的組合 若是編劇在加點不同的巧思的話 我想收視率一定會高很多的!!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