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十號在日本不是國慶日是體育節 所以也是國定假日.
前兩天在東京都內晃著 星期日晚上 先生說要不要來個冒險到小淵澤那裏看日出跟印象中一堆大南瓜的
小淵澤? 其實我覺得有點匆促而且也怕回程剛好又遇到回東京的人潮.
但又覺得難得有這樣的興致.
而且又很想念前幾次到山梨縣到長野縣的美麗風光.
自從大地震之後 旅行的地方少了點 不是不能去 而是心理會覺得有些顧慮.

目標 小淵澤 (剛剛看自己的部落格 光這個地方我就寫了兩次)
http://mypaper.pchome.com.tw/anliese/post/1321077486
http://mypaper.pchome.com.tw/anliese/post/1320099720
我真的覺得非常的漂亮. 空氣又好. 而且農產品又很新鮮.
還有著名的登山勝地 八つ岳 據說也是當時名將軍們的避暑勝地.
總之 我非常喜歡南阿爾卑斯.

第一張照片是快要天亮的時候

第二張照片 天亮了

到達了我們的目的地 Risonare
剛好有一連串的萬聖節活動. 星野溫泉在輕井澤也有飯店 非常合適家人一同度假.


又是一堆的南瓜. 剛翻看舊文 今年的比前兩年都小好多喔
(好高興我都有記錄下來 還可以翻看 這就是寫部落格的好處吧 自我滿足中)


終於看到紅葉 今年這是我第一批看到的. 可見天氣真的好冷.


還是南瓜.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很守規矩...這麼多的南瓜放著 絕對沒有人會去拿. 大家都是拍照 驚嘆一下
默默的放下.

雖然我們過中午吃完午餐就返回東京. 果然還是塞車.
又走普通道路從八王子方向回家. 到家還是八點多了.
而隔天 我發現我的眼睛腫到不行. 果然年紀有了 不能熬夜.

真的很喜歡南阿爾卑斯這附近的風光. 下次要早點計畫 慢慢的欣賞風景還有品嘗美食!!
Tag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淵澤 #星野溫泉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