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認為 如果西洋的速食是漢堡三明治等等 在日本牛井應該算是速食的一種吧.
雖然我周圍的太太們還是對於自己去吃牛井蠻排拒之外, 買外賣似乎解決了得準備晚餐的另種選擇.

首圖是先生公司附近開了一家SUKIYA, すき家 對於上班族來說. 簡直就是福音.
速度快 便宜 又有飽足感. 加個蛋, 來碗豚汁湯, 或是其他的小菜. 不用幾百元日幣就可以解決.
在六本木HILLS附近的美式餐廳或是餐廳 不花個一千日幣 根本吃不到.

開幕當天 前五百名就附贈筷子一雙, 還有盒子喔. 編號85號
我不打算打開來, 難得會拿到. 日本人也不"說謊", 原本想隔天再去吃 會不會有.
果然沒有. 如果兩天賣不到500分 這間店大概也經營不久吧!!

這大概是最訴求家庭全員都可光臨的牛井連鎖.
不但有大中小的飯 還有迷你井, 讓對碳水化合物緊張的女性都可以品嘗牛井的美味.
個人也比較喜歡這間, 通常座位都比較寬敞 不像吉野家總是吧台. 的確讓女性卻步的感覺.
餐廳的菜單上除了井之外 還有烏龍麵跟咖哩飯, 可以參考的餐點比較多.



吉野家
自從數年前美國牛肉的問題, 感覺這間的營業率降低不少.
還有選擇的餐點也比較少 但是還是有非常多的死忠粉絲. 認為牛井還是吉野家的好吃!!



松屋
同樣也是牛井. 但是現在為了多元化 各式各樣的井都出爐了!

還有許多的"牛井"專門店.
如果覺得太甜或是想要汁多一點 都可以告知店員.
吃牛井配上紅薑 來個蛋加上豚汁 或是味增湯 這大概是日本最平民化又簡單的美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井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