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在日本超紅的"原來是美男"中的第二男主角 鄭容和 還有女主角朴信惠 (現在也是台灣偶像劇的女主角)
或者會期待他們的戀人組合.
還有"人生真美麗"的溫文儒雅因為自己性向痛苦又掙扎的醫生, 還有常飾演千金大小姐的蘇怡賢 像是寶石拌飯中的二姐 還有Gloria中的富家女.
原本我很喜歡看校園的題材. 加上有歌舞劇的配合, 青春活力的藝術大學學生的故事.
但是最後覺得這部片子演起來稍微混亂.

一開始 男主角李信原本愛上女教授, 可是在一個"突然"之後, 喜歡上了原本賭輸而當女僕的女主角.
本來片中也提過男主角生父的一些伏筆, 可是最後都不見了.
只是在旁幫助女主角要不要爭取百年校慶女主角的故事.
可愛的女主角本來是國樂的天才少女,
因為從百老匯歸國的導演一眼看出女主角其實具有歌舞的實力跟吸引觀眾的魅力,
一直邀請她來參加百年校慶公演的女主角的徵試.
善良可愛的女主角一定也有壞心的女對手.
女對手又是學校理事會會長的女兒, 也有實力 只是卻沒有"感動人心"的魅力.

覺得片中比較值得一提的是將東洋樂器以及西洋樂器的結合, 改編像是卡門等的樂曲.
學生們的舞蹈跟歌聲也很棒.
只是故事的內容真的是"用猜"的就可以.





我懷疑是不是只要中途播出"特輯"的連續劇就會有這樣收視低迷的魔咒呢.
(女主角中途發生了車禍 因為傷勢沒法演出 所以只好停一集播特輯)
原本以為溫柔又有才華酷酷的帥哥鄭容和會因為這部片子大紅, 只可惜 收視率不高,
編劇又被罵說因為沒有創意才會讓這部片子垮掉.
總而言之, 校園偶像片子大都是循這模式.
整個校園就只有這些主角才是優秀學生, 教授們非她們不可.
有心機的學生一定會惡整女主角. 女主角不但不生氣還會伸出援手解救可憐的壞
男主角一定會為女主角受傷 然後不會說出分手的理由一定要讓女主角離開他去深造成功.
最後誤會解決, 歡喜收場.

這樣的故事內容 我想從小到大 我們大概不知道看了幾百遍這樣的內容.
本來以為這部片子會拍得很清新有一些藝術的氣息, 結果看起來似乎有點像是實驗劇, 非常可惜.





雖然我很愛看韓劇 但是最近的韓劇似乎沒有那種會"著迷"的. “女人的香氣”不太合適開朗的金三順,
我覺得他瘦到神采都沒了, 當然他演的是癌症末期病人.不能不憔悴.
與男主角的感情來得快又深 對我來說不太合理. 反而”守護BOSS”很好笑又很緊湊...
其他的改篇再討論 得回主題 你迷上我.

結論 “你迷上我” 合適在周末的下午 淡淡的 但是又想看純情愛情故事的時刻 還算不錯的選擇.


照片取自網路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影劇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lie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